close
相當巧地 今天剛好一堆人約說要打羽球

Well 說不累當然是騙人 不過好玩就好了 :P

早上8:00 來到了雙華俱樂部 和小藍及他女朋友佳霜 還有他堂弟妹一起打球

打到了早上10點多 他們也打得有點累了 好吧 那就解散囉 我也該來走了~

接著奔到了新竹市立體育館 這邊只要辦羽球証就可以打了 不用錢

在這邊和我同事Lydia她們教會的朋友們繼續打

打到中午才結束 到附近吃個飯 回到家後 躺下來小小休息一下半小時 繼續出門吧

雖然和在軍中還蠻像的 整天運動 只有中午可以小躺一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

這次來到了交大羽球館 和志謙 彥呂還有宗威一口氣拼戰了12場雙打 完全沒下場休息

從下午1:30一直打到了傍晚 回到家 洗個澡 走路出去吃個飯 看個漫畫 再回家看棒球

相當平凡的生活 不過今天打羽球的時間 還真的有點破自己單日的記錄了 @@

不同的地點 不同的朋友 但共同點就是羽球

(ㄟ 其實還是有些交集的 就是小藍女朋友和宗威 其實是聯電IT的同事 台灣永遠很小)

羽球這項興趣 還算是我近來最常玩的運動

不用像壘球需要找太多人 只要背著一根球拍 走到哪就可以打到哪

而且比賽的樂趣也是相當大 不是只有殺球才能得分 釣小球也是一樣有效

只要能夠樂在其中 我想 我就願意不斷花時間下去吧 :P


By Morgan 于2006.7.8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