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時刻總是會有不少聚會 今晚連趕兩攤 也順便將美食版圖又加進了兩間店

第一間在中正路尾 和社團的學長姐與朋友們一起 包含Dwight跟AutumnLi兩個大大

好久沒有這樣有說有笑了 勾起了CCNS以前的點點滴滴回憶 嘆不盡滄海桑田昨是今非...

而拉回正題 走到這家店門口時 一樓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本來還有點遲疑是否進去

不過走上二樓時 你會發現地板舖著鐵軌 座位也設計成一個車廂一個車廂那種感覺

適合幾個好友去聊天 不過據老闆娘說用餐時刻常常會爆滿買不到車票 我們8:30去是還好

裡面東西餐點有普通的麵食簡餐跟火鍋 價位上都在60-220間 算是頗為平價 口味是還好

而主要的飲料部分則有一般茶飲 茗品 花茶 啤酒 美式調酒跟一些特調飲料可以選擇

基本上和一般茶坊不會差太遠 調酒基本上較有名的也都有

個人是覺得特調飲料跟各國啤酒較有特色 聽老闆娘說很多材料都是直接從國外進貨

而我喝的雪利教堂 一開始喝都是酸酸的 但是偶爾時卻又可以喝到甜甜的感覺

或者偷喝別人的夏日啤酒茶 啤酒不知道加了什麼茶 味道變淡 但是也不難喝

各國啤酒看menu有荷蘭 墨西哥 比利時 德國 美國等不同的選擇 聽老闆娘說杯子也不同

只是在座女生多於男生 而我等會又要趕攤最後也沒人點來試看看了

基本上東西都還好 座位雖然沒有包廂但是氣氛算是不錯 當然人多我不確定是否仍如此

不過我還是認為這裡算是蠻可以去的一個聊天場所就是了 自從我不太喜歡去翰林後 :p


By Morgan 于2002.6.8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