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lejate (飛蛾撲火) 看板: Morgan
標題: 推薦一個台中小巷中的店
時間: Tue Nov 1 23:12:37 2005

上禮拜四回家
老爸整個晚上都一直提起上次舅舅帶他去吃某家很好吃的小店
結果第二天我還意識不清楚的時候
就已經把車開到台中了orz

那家店叫清真館
在忠孝路夜市上的某條巷子裡
(對不起我不知道是哪條巷子~這樣推薦好不負責任>"<)
我記得應該離跟某條路交界處不遠
是夜市滿熱鬧的地方
而且巷子底垂直交界的那條路也是很熱鬧的菜市場
不過也許我說店名學長就知道在哪裡了= =||

顧名思義
清真館就是回教館子
不賣豬肉 招牌是牛羊肉
我強力推薦他的麻辣三拼-牛肉 牛肚 牛筋肉
牛肚是我吃過最最最最最好吃的牛肚了
現在想起來
口水又開始氾濫= =||
而且他襯底的涼拌小黃瓜真是對味極了
喔...我好想回台中..

他的羊肉麵很香 對我來說湯的比炒的好吃
蔥爆羊肉也是超棒的 沒有羊肉腥羶味
牛肉水餃口感很好
大滷麵因為我不喜歡芶芡的東西所以覺得普普
不過比起水餃之家的大滷麵好上十倍= =||

學長有回去一定要去試一試
雖然店真的很不起眼又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