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借了一大堆漫畫回家看

我從小就很喜歡看漫畫 以前老爸也會買些小叮噹 烏龍院 諸葛四郎......

這一些適合兒童的漫畫給我看 後來上了高中

看著同學常常翻一些日本漫畫單行本 也開始吸引了我的興趣

龍狼傳 足球小將翼 七龍珠 搞怪球王阿霸 灌籃高手 柔道少女 神龍之謎......

慢慢的越看越多 念大學之後 到目前為止 我在台南漫畫店花的錢超過一萬

對我來說 看漫畫是種興趣 也是種學習

學習? 有沒有搞錯阿~看漫畫不是不長進的東西嗎?

呵 對我來說不是這樣的

各種運動幾乎都有漫畫 棒球 壘球 足球 桌球 保齡球 馬拉松 橄欖球 高爾夫球...

從中我不僅可以學習到許多運動的規則 甚至有時候也會學到一些有用的資訊

或是各種情節的漫畫 21世紀少年 火影忍者 獵人 蒼天之拳 遊戲王 海皇紀 刃牙...

在這之中 我可以盡情徜徉在自由無邊的想像空間

不可否認 這樣的興趣養成了我愛天馬行空亂想的個性

不過我最喜歡看的 還是那種小人物變成大英雄的劇情

主角一開始備受世人看不起 後來一鳴驚人 ㄟ 就是笑傲江湖那種劇情就對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喜歡這樣的情節 所以以前就很愛看那種皇帝微服出巡的片子

那種一開始別人不是很看得起這個人 可是他後來卻讓別人嚇一大跳的感覺

也許潛意識當中 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變成那樣的人吧~

Anyway 昨晚難得熬夜看漫畫直到兩點

有種重溫大學時代瘋狂的回憶

當時有報告有考試 難得的輕鬆時光 常常跟室友一起租些漫畫回來寢室

即使看到再晚也不會累 也因此現在看過的漫畫數量 應該是相當驚人吧

快畢業了 以後看漫畫的機會也許不是那麼多了

因此把握一下快樂的時光 翻著一本本的漫畫書

讓自己盡情投入書中無涯的想像世界吧 :)



By Morgan 于2004.5.22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