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下雨的窗外 想起了之前Morgan為了第一間餐廳使用點餐系統上線的事情

那個時候相當的戰戰兢兢 畢竟整個系統沒有經過嚴密的測試便上線 是有點風險

由台南坐車一路上去台北 在A-Plus待了兩天 不斷地Debug以求系統穩定

不過工作之餘 當然還是不能夠忘記要去玩 兩者平衡一直是我的目標

對於台北也蠻熟的Chef學長 趁著營業時間無法改程式 那天晚上便帶我來到了卡內基

來到門口 店外有許多人排隊著 門票我有點忘了 好像四五百吧 同許多pub一樣抵杯飲料

等到我們進去的時候 一眼就看到許多人站在吧台上搖擺著身體 外國人佔了不少的比例

這是這間店的特色 只要妳喜歡 隨時可以站到上面的長條平台隨著音樂起舞

整個場內氣氛相當地High 許多男女就在裡面親吻挑逗起來 尤其外國人更是毫無顧忌

這是一間老外開的店 門口收票的也都是老外 從裡到外聽到英文的機會比中文大多了


至於東西呢? 酒類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吧 至於食物我是沒在卡內基裡面試過啦

因為卡內基的主廚跟外場好幾人 當時都被A-Plus的老闆挖走了

而A-Plus的東西真的是蠻不錯的 我之前也有推薦過

所以現在卡內基的東西好不好吃 說真的我也不敢保證 因為當時也有換新的主廚才對

反正如果不好吃 可以到同一條路上(安和路)的A-Plus去吃(如果主廚沒變的話)

但是我想去Pub最重要的還是那種氣氛吧 這邊真的很Crazy

我想我不是一個喜歡留連於Pub的人 但我認為偶爾去感受一下那種feeling是很不錯的

跳舞 聊天 還是聽Band的Pub都可以 適度的放鬆自己心情是很重要的

而且可以讓自己的生活不會日復一日都差不多 整天就是單調的過著與忙碌著

因此如果有機會去台北的話 想感受一下首都精采的夜生活 倒是可以到這邊試看看 :P



By Morgan 于2004.4.1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