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遇到了該抉擇的時間 不過平常在新竹的日子還是得照過 :P

其實可不可以學到東西是一回事 讓我捨不得新竹的 絕對不是在這裡可以吃喝玩樂

而是在這裡的每一個朋友們 不管是運動 吃飯 唱歌或是出遊

我很Enjoy的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的許多回憶 這才是我最大的不捨

當然我知道自己在台北 有著另外一群的朋友 可以重新Run起同樣的事

但這幾個月來和朋友相處的的習慣 讓我實在很難就這樣直接破壞掉

才會念念不忘新竹......


今天一早 又和小藍及他弟弟妹妹跑去雙華打了快三個小時的羽球

然後快中午時 打電話給阿福 叫他起床 順便該吃中飯了

跑到國荃跟適綺所推薦的一間日本料理---浪漫 在中央路上

東西平價 而且還蠻好吃的 吃到一半

忽然看到門口有個人很面善 因為店內客滿 在等位子

我一時想不起來是誰 不過將視線轉了一下 阿 是珈汶 本文上頭兩文作者應該都認識吧

她跟她現在的BF竟然這麼巧 也來這邊吃飯

她BF也是上禮拜我幫某人去幫她搬家才見到面的 怪不得會覺得面善 卻又想不起是誰

兩個人從交大電信所畢業後 一個要留新竹 一個要回台北工作

剛好我和阿福只有兩個人 就請她們一起坐下吧

台灣很小 新竹更小 所以總是在各種地方 遇到認識的人

而他們其中一人 也認識我在當兵時同一連的謝牧榮 那是大他們一屆的學長

而這位牧榮 正巧就是志宏現在的同事 也在台灣國際航電服國防役

所以牽來牽去 好像都很容易可以牽在一起


吃完飯後 本來阿福說 不然來去北橫好不好

我還真的心動了耶 說走就走 好像也很不錯說

不過當回到阿福家想要翻地圖時 當兵的朋友之豪就打電話過來 問說等會要不要打球

他曾打到全國第六名 所以上次我和saving兩個人跟他一個人打 還是三盤皆墨

讓我遲疑了一下 因為自己也是早上打球完頗累 如果再直接衝北橫 好像會睡在半路上

所以就跟阿福說 還是先在你家讓我睡一下好了 等會可以打球

如果真的要去北橫 明天也可以再說 :P

就這樣睡起來快五點 之豪才說他因為塞車 所以無法從台北趕回來了

好吧 這樣的話 那就只好作罷囉

看了一下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 就跟阿福說該吃飯了


最後我們加上法克 三個人吃了公道五上的公道伯 真的很便宜

三個人點了五菜一湯 加上炒麵 附了白飯 飲料 吃的超飽也才660

當然最後菜幾乎都是法克清掉的 :P

法克現在在新竹友達廠當課長 感覺他選擇了適合他自己的路 所謂良禽擇木而棲

雖然他到南茂沒幾天就跳到友達去 不過我想他的抉擇是對的

而相當有自信的法克 也不會對自己的決定有所後悔

而當我們吃飽到愛買逛時 法克也恰巧遇到了他在友達的同事 所以我說台灣很小嘛



By Morgan 于2005.7.23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