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上下起起伏伏 會讓我不自禁地想要寫點東西

對於人生 我總有許多說不出來的感觸

今天和朋友吃飯 她說我應該是個感情豐富的性情中人

不過總是不常或不會去表現出來

也許吧 我常常有很多想法 有些會透過文字抒發出來

有些時候我卻只是獨自一個人思考著 不太會主動說出來

但我知道 我自己總是不停地在想很多東西

也希望我想的東西會有人有同樣的感觸或理解

好吧 離主題太遠了 其實 下面的文字是先編好簽名檔 才想要轉成文章的:

--------------------------------------------------------------------------

喜時喜 悲時悲 人生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 總是不斷地輪流上演

未來會如何? 我也不曉得 結局是怎樣? 只有天知道

但活在當下 我認為該做的事還是會做

因為我知道 很多事情我如果現在不做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一定會悔不當初

不過人生無奈的事情實在太多 除了靠自己外 有時候也需要天助自助者吧 唉......

--------------------------------------------------------------------------

悲歡離合 為人生必經之路 而每個時期 都會有不同的體認

很多時候 事情往往不會如你所希望的發展 此時心情真的會受挫

但重要的是 該怎麼去轉換心境 或是該怎麼去想辦法克服問題

才能讓自己重新走回自己的軌道 去讓自己一直保持一顆愉悅的心

我很希望能做到那樣的境界 也正在學習著

但有時候 我還是希望老天能夠幫我一把 因為我一直相信冥冥之中 祂是存在的

不過在那之前 天助自助者 也許我自己也要先付出努力吧 加油了......



By Morgan 于2004.5.17深夜 于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