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來夢大的美食板 還是會有收穫的 :P

由於我還蠻喜歡吃潛艇堡的 但是在新竹 除了Subway外 很少看到有店在賣

我很懷念以前台南鬥牛士輕食小舖便宜大碗的50元潛艇堡(似乎已經倒了?)

因此看到了網頁的Menu上有潛艇堡 今天從園區下班後便去試試看了 覓食依舊是我興趣 :P

從科學園區大門口對面那條慈雲路一直走 看到埔頂路路牌左轉 店在右手邊

店內雖然是狹長型狀 但是巧妙地將座位分列兩旁 還是可以容納三十幾人沒問題

老闆跟老闆娘人還算親切 坐下後點了一個燻牛肉潛艇堡($60)

它的潛艇堡有點類似千層派 在下面疊滿了層層的生菜 上方再放了小黃瓜 番茄片 洋蔥

最後再鋪上了塗上起士的燻牛肉片 看起來相當有份量

至於吃起來的感覺 倒是算OK而已 可能是生菜的比率太多了 吃起來味道比較沒那麼調和

只是以這種中低價位跟店內整體的溫馨氣氛 我想我會再帶朋友來試試看其他東西的 :)



By Morgan 于2006.2.16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