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假借討論資管所同學會為名 其實是我自己冬天到了忽然想圍爐吃火鍋

因為我很喜歡一群朋友在寒冷的天氣中 圍在一起暖和身子 盡情聊天的感覺

尤其新竹的冬天還真的很有冬天的味道 不僅風吹的總是呼呼作響

連氣溫也是和中南部差很多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 :p

所以總共找來了國荃 適綺 建傑 怡華 還有工管所的義信 韻梅

本來還有真任 還有我前幾天聽益德說才知道也在竹科聯電的惠萍

不過她們有事 最後則是又加上了義信工研院的同事 台大機械所畢業的崎鈞學長

還有當晚忽然打電話找我吃飯的俊宏 所以莫名奇妙就變出9個人了

來到了我們社區附近新開的一間川庫子麻辣火鍋 點了鴛鴦鍋(麻麻鍋+蔬菜鍋)


而飯後其他人回家 我則和俊宏回家與另一個室友莉如打撞球

雖然近來打撞球打得頗頻繁 但很多球的角度還是算不準 加上失誤不少

所以最後打14-1 也只小贏他們幾球而已

在打到一半的時候接到了政達的電話 許久不見 政達現在是休退的狀態 等退伍令了

很多去年和我同時進去一梯受訓的非國防役朋友 現在也都要回歸自由身了 恭喜 ^^

一直打到快十二點 幾個人都打累了才收工 我則是很快地洗個澡睡覺

因為今天又得早起 要參加台揚(MTI)的廠慶

也許很多人覺得莫名奇妙 台揚的廠慶跟我有什麼關係

是阿 我也總是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愛湊熱鬧 @@


之前阿福還在世界先進(VIS)上班的時候 我也跟著去六福村參加了他們的慶祝大會

那次從早上一路玩到了晚上 也讓當時的我見識到了兩千多人的公司要怎麼辦活動

不過去年末 倒是也參加了寶來集團三千多人的活動(現在併僑銀 達五千多人了)

可惜上次聯電園遊會跟運動會我跑出去玩了 不然就可以見到上萬人公司的活動了:P

而這次則是因為我老姐最近換工作 從工研院跳到了台揚的人資部門

她在前幾天忽然問我要不要去烤肉 原來是她們全公司辦的一年一度活動

想了想左右無事 好吧 來去參加吧 而且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國荃 他也是在台揚工作的 哈哈 而且很巧的是 烤肉他剛好跟我姐她們一組

既然都這麼巧了 那就讓它無巧不成書吧 而且國荃去了 自然適綺也會來了

雖然是一間對我來說算陌生的公司所辦的活動

但是一組十來個人裡頭 有三個人是我認識的 這樣我不去也說不過去吧 嘻


於是早上接了我姐到了台揚 坐上了它們的遊覽車 來到了新豐的古農農場

台揚總員工數八百多人 在園區裡頭還算是中型的公司吧

所以它們的活動也是委外辦理 這間特許公關整合行銷公司 總覺得好像以前有聽過

我想oceanblue學弟 以後應該是想要去這類型的公司工作吧 加油啦~~Go for it ^^

Anyway 今天的活動不僅還要分隊 還有許多比賽與活動要讓員工及眷屬同樂

它是在一個四方形很寬廣的草地上 然後周圍用棚子搭了休息區 還有許多小活動區

從喊隊呼開始 雖然我不是它們的員工 但因為我們這組欠缺男丁

所以我也被推入火坑參加了許多比賽 從翻山越嶺 到喝啤酒比賽

差點什麼槍林彈雨 滾球大賽都要出賽了 ㄜ 不過既來之 則安之 玩玩又不會怎樣 :P

沒想到最後我們這隊竟然拿到了第一名 有18000元的獎金

她們討論之後說 不然就去竹北吃大餐把它解決掉好了

也很熱情地問我要不要去 Well 到時再看看好了 平日中午我的時間較沒那麼隨意

而中午之後 旁邊就是烤肉區 我也在那邊跟著烤肉解決了一頓

烤肉果然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活動 一下子就到了快下午兩點了 @@


回到新竹市 本來要找小藍去雙華打羽球的 不過他弟弟妹妹們都出去了 人不夠

而因為要先載我姊回來 所以我也放棄了順路到交大圖書館晃晃的念頭

最後只好回家裡 看個楚漢驕雄 然後寫寫文章

等會晚餐大概是把烤肉吃不完帶回來的吐司

看看要加什麼東西吃一吃來解決一頓吧 因為現在也不是很餓 @@

一個禮拜六 又這麼過去了 人生 還真的是不斷地在創造各種形形色色的回憶......



By Morgan 于2005.11.19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