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寫了一大堆文章 這讓我不禁想起來了以前只有在唸書時候才會這樣做

許許多多年少輕狂的回憶 如今都變成了心頭上難忘的痕跡

話說這禮拜六一大早起床 看個電視 出門辦了一些事後

在早上10:00便坐上了國光客運 往台北出發

由於今天的台北行是很臨時的 雖然之前有確定 但因颱風也不確定是否要上去

所以我也是到了車上 才開始連絡台北的一些朋友吃中飯

除了Jill要陪男朋友到她家吃飯

這次我找的 清一色都是大學同學 而且考量到距離 中餐我先找在台北市的朋友

晚上才又另外詢問了在中永和的朋友 因為這次來 是有點匆忙跟隨興

不過在台灣國際航電的昀瑩要加班 在保誠人壽當講師的俊明要加班

在創見的阿牛要加班 在當兵的漢昇因為下雨不想出門 在華碩當PM的敏怡沒開機

在當兵的伯旻沒接 最後我只找到了兩個人吃中飯


來到了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咖啡館 Latte Coffee 我點了一份鮮姑肉醬義大利麵

一個是好久不見的家鈞 他退伍後現在在大碩準備重考研究所

不過已經從原本的資管所 轉成改考工工所了

而上課之餘 他還同時義務性的擔任某間小學的足球教練 並且也有踢社會球隊

聽他這麼形容 感覺和在成大唸書時 好像差不多 運動和唸書 :P

而依舊在德州儀器的乃文 正在等待公司是否有機會調她到美國公司上班

否則的話 她也會依照原本的計畫 在明年申請美國學校出國唸書

沒有聊太久 因為pezi等會還要去上課 而我下午2:00也另有它事

不過和兩位久未見面的朋友聊天 還是相當地令人開心 :)


走入地下街轉搭捷運 從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來到了南京東路站

在環亞百貨對面的一棟白宮辦公大樓 子儀學長邀請我來參加他的一場說明會

今天會上台北 主要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很巧地在電梯口就遇到了邱暉學長 他跟子儀學長都是我成大資管所的學長

從下午2:00到4:00 聽完這個說明會之後

邱暉學長說他要去跟其他公司的朋友打羽球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挖 真是太幸運了 本來正在愁這個禮拜在新竹還沒有機會打羽球

竟然來到台北 剛好就碰到了可以揮拍的機會 :P

而且更幸運的是 因為擔心下雨 所以出門我沒有穿皮鞋 而是穿上了運動鞋

加上本來預計要過夜 所以連短褲都準備好了 隨時都可以上場

於是跟著學長來到了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中正國中

他們有跟學校租了這邊的羽球場 一季這樣一個人攤下來只要600 真是便宜

和完全不認識的四男三女 還有邱暉學長 一起打了幾場羽球

人的緣分果然奇妙 加上Morgan的許多興趣和個性使然

於是往往都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遭遇產生 :P

邱暉學長其實以前和他並不熟 也幾乎沒有講過什麼話 但今天這麼一聊

才發現他竟然是成大測量88級的學長 而且還是證研社的前社長

學長現在是在華碩的子公司翔威科技 目前在南港園區Support IBM的電腦測試


而打完球天色早已變暗 開始打了另外幾通電話約了住中永和的大學朋友吃晚飯

等待三梯國防役的科南在忙沒時間 在印刷廠的onami還沒下班

最近考上高考的炘如正準備文官培訓也沒時間 最後只有找到了阿福

先拜託住中和的學長回家時順便帶我來到了捷運頂溪站 我則在這邊和阿福會合

之後我們則來到了永和著名的樂華夜市吃飯 找了一間大統牛排館進去解決了一頓

時間過得真快 阿福到中華電信的北區營業所上班也已經三個禮拜了

感覺他也已經慢慢習慣了台北的生活 而且昨天剛牽好網路 更是如虎添翼 :P

回到了阿福在豫溪街的家稍為參觀一下 如他所言還算不錯

以月租7000塊在台北可以找到這種房子 果然找房子還是要靠點運氣

這趟上來本來是打算過夜的 不過看到電視不斷報導龍王的消息

還是讓我決定當晚便回新竹 將台北行變成一日來回 無法尋找更多朋友

而我也已經拜託阿福去詢問清楚 他們員工是否有什麼網路或門號的優惠了

也許以後有什麼好康的 就有機會可以透過阿福來讓大家受惠了 :P

好吧 那就收筆罷 今天也寫夠多文章了 難得的週末午後

除了出門去看了剛出的死神筆記本第八集外 就是記下這幾天之行了

等會出門吃晚餐 又得重拾心情準備禮拜一上班了

無奈颱風早來了一天 但反正 一切隨緣罷 :)



By Morgan 于2005.10.2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