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 往往有許多巧遇

大概是真的有不少認識的人 都和我一起在這個城市裡生活著吧

上週五晚上和TS跑到新竹體育館打羽球

這邊也是採插卡制的 但一次只有半小時 打起來總是不太過癮

不過這邊打的人 水準都是蠻厲害的(球棍級的 :P)

我和TS在那邊看了許久 真的沒有什麼勇氣去找人挑雙打 @@

而當我要把我的卡放在插卡的地方時 很自然地就會找看看有沒有熟人

雖然知道機會好像不大 不過總要碰碰運氣嘛~

看了一下 還真的有認識的人 元平學長的証就插在上面 ㄜ

只是我環顧了四週 沒看到學長

看來這是他們公司的人一起收過來佔場地的 學長那天沒有去

記得orca還沒入伍前(光陰似箭 他好像也快退or退了)跟我說過

他說他們公司晚上都會來這邊打羽球

他當時也有提到元平學長 所以我大概可以猜得出來

這一群佔著場地 又都很強的人 大概都是神達的了~

真的是很可怕 好幾個都跟元平學長一樣是校隊級的實力吧 @@


OK 這是第一段 接下來 又過了幾天 恩 也就是昨天

當我快下班前 一個女同事偷偷跑過來我的座位

她說她有看到我的文章喔~ ㄜ 我文章是有貼在新竹某個美食網站上

不過其實我沒有將文章寄給任何同事 這點我也蠻掙扎的

雖然那沒什麼 我也不怕主管罵 畢竟我也不是用上班時間寫的

頂多我只是用上班時間校校稿而已 嘻~

但主要是考量到 在公司裡頭 我還是想照著以前平靜方式過日子所以就算了

沒想到 還是被這位也是很愛吃東西的同事發現了

這個同事 有次我和阿福與waku去火車站附近的新館吃燒肉時

在店內也是有巧遇過 台灣真的很小 網路上也是很小

她說本來看到文章 想說怎麼這麼巧 這個人跟我們公司的某人一樣都叫Morgan

結果看完文章 才發現 這個Morgan就是那個Morgan

是阿 也就是我......不過還是跟她說 盡量不要跟其他同事說好了

畢竟我還是不想去冒主管認為我太閒的風險 那只會使我工作量增加而已 -__-


Well 那是第二段 Next 當天下班之後

當我一個人到北平蔥園店吃完飯 走在長春街上要去看漫畫時

不經意地往左轉頭 阿 黃怡華小姐 在我的面前 她正包完便當出來

雖然她住得離我真的是超近的 不過卻很難找到人

用電話跟用網路都找不到人 沒想到還是得用這種不期而遇比較快 :P

她應該還是在啟碁沒換工作吧 她們公司最近表現倒是蠻不錯的

不過她說她等下要去唱歌 所以也沒什麼聊又匆匆告別了 呵~


最後來到了今天 早上和志謙 志謙聯電的同事彥呂 佩甄

還有志謙最近認識的一個新朋友如華(在力晶工作)一起到交大打羽球

打著打著 打到快中午的時候 往右不經意地一看隔壁球場

阿 又是一張熟悉的臉孔 林真任小姐 在我的眼前 正拿著羽球拍打球

和她一起來的有她男朋友世權學長 還有和學長一樣成大電機的學妹凱婷

我本來看到志謙怎麼也跟世權學長打招呼 覺得嚇一跳

後來才想到 對喔 他們都是成大電機的 怪不得也認識了 @@

偏偏又很巧 真任現在也聯電(最近從IE換到PP了)

而今天和我打球的一群人 幾乎都是在聯電 所以就幫她們互相引介一下了

學長和跟我同為91級的凱婷都是在最近有在美國掛牌上市的奇景光電

沒想到我隨口說 我一個學姊夙慧也在裡頭 凱婷竟然說她知道耶

因為雖然學姐是在奇景台南總公司而不是在新竹分公司

不過因為她在CAD那邊 所以常常寄信到RD這邊 因此凱婷常常收到她的信

真是世事難料阿 不單單是台灣很小 很多時候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接著今天下午 承蒙今天的壽星志謙 請了他們聯電的幾個朋友

還有我與如華到竹北的饌巴黎用餐

上次我來這邊都是和台揚的員工 這次又變成了幾乎都是和聯電的員工了

真是有點神奇 志謙謝啦 禮拜五一起來唱歌吧 換我請你 :P

吃飽飯一行七個人到附近的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去揮揮棒

我今天打得還真爛 連85km/hr的球都碰不到 我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

但更嘔的是 還是回家看誠泰對中信的比賽 中信第七局上半拿九分

從0:3落後 一下子變成9:3 最後8:10誠泰輸球

說真的 對於誠泰 我現在比較喜歡看的也只有林恩宇投球時那種壓倒氣勢

偏偏今天那一局 就是林恩宇在場上主投所發生的狀況

因為誠泰的打擊 已經完全沒有去年巔峰時期的水平了

雖然整體戰力個人認為還是屬於A級球隊 但我喜歡看的

還是那種打擊爆發力一流的球隊 有長打力 可以隨時逆轉比賽的能力

所以最近倒是比較常轉到La New的比賽來看

由幾個中心打者 林智盛 陳金鋒 貝茲(超可怕的洋將) 潘忠韋

加上其他打擊也是不差的打者 串聯起來 不少比賽都將賽局在一局之中翻盤

如果La New可以再加上一個具有絕對壓制力的強力後援(如以前的凱薩)

並且找到一個可以達到優質先發的洋投 取代現在較不穩的洋投(如萊特)

那麼今年要拿冠軍絕對不是問題

目前為止對於誠泰失望的另一個理由 就是完全的保守戰術

由吳復連當教練之後 比去年球季末有過之而無不及 犧牲觸擊太過頻繁

連一向打擊不錯的洋將 都可以叫他觸擊 還一場比賽兩次

喔~~~ 這樣的作法 我一邊看一邊罵

不可否認 棒球要獲勝 有時候犧牲觸擊是必要的

但落後時你也要觸 平手時你也要觸 領先時你也要觸

一壘有人就觸 一二壘有人更是觸 我一向把觸擊多寡列為打擊能力的指標

打擊要能致勝 就是要有製造大局的能力 如現在的 La New

他們現在打球 很少看到洪一中總教練會下達犧牲觸擊的指令

所以常常可以在一局內豪邁的得分 誠泰雖然長打力較差

但是整體打擊能力其實還是不差的 為什麼不放手讓他們自由發揮呢 唉

阿 越寫越離題了 好吧 發發牢騷罷了

如果誠泰再不改變一下球風 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看La New的比賽了吧 @@




By Morgan 于2006.4.5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