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日子太過充實 也會讓人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總覺得好多事情不斷地在發生 讓我有種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感覺了 @@

上禮拜太忙沒有時間運動 於是這禮拜再度抓準時間 保持每週三天的運動量


週四和TS去聯園遊泳 這次找了我的同事勝舜一同前往

之後由於當天有下雨 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忽然很想吃個火鍋

在金山街一帶繞阿繞 因為我記得在這邊的某條巷子有看過一間日式涮涮鍋

只是由於我是標準的大路癡 所以當時一直記不起來 到底在哪

本來要放棄了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們找到了

(福岡日式涮涮鍋 金山北二街59號 (03)5780875)

店內看了一下Menu 最便宜的牛肉大眾鍋$180 以平價小火鍋價位觀之略高

但店內似乎走的是精緻路線 頂級食材的火鍋在400,500左右

雖然最後我跟TS還是點了最便宜的牛肉鍋和羊肉鍋來試而已 不過觀微知著

她的東西讓我頗滿意 算是值得再去的一間店 下次也敢嘗試店內更高價位的火鍋


週五和世專 珠岑到新竹市立體育館打羽球 這邊可以打免費的 不過要辦證 人也不少

裡面打的有很多好手 像我們這種打好玩的 就被慘電了 :p

由於週五是我們公司這個月的員工大會 所以快下班前有吃了不少東西當晚餐

原本負責定食物的福委那天下午剛好請假

所以才讓我這位新竹分公司的另一個福委 有機會掌握公司同仁每月一次的伙食

前一天下午 我就親自跑了一趟在光復路上的一間店 這間店我之前就去吃過幾次了
話說回來 可以讓我去吃過幾次的店真的不多 通常會想吃第二次以上的我才敢推薦給人家

(北平蔥園店 光復路一段362號之33 (03)5777142)

用每個人50圓的預算 和老闆娘談了一會

最後讓每個人的餐盒有了蔥油餅 抓餅 煎包 與一杯500 cc的冬瓜茶或仙草茶

還讓老闆娘送了一兩塊紅豆餅 跟一盒相當好吃的雪花糕

寫程式不敢保證沒問題 但說到吃東西 任命Morgan為福委倒是還蠻物盡其用的

不少公司同事也都給予這次訂餐肯定的態度 :P


至於週六 早上和小藍還有他國中同學 國中同學的男朋友(兩個都是小學老師)

還有他的一堆弟弟妹妹堂弟堂妹 約在雙華打羽球

大概是我最近有在固定運動吧 所以當打了兩個多小時 大家都覺得累了時

我竟然還感覺可以繼續打一陣子 可是大家都休兵了 我也只好收起球拍了 :~

打完球騎車亂晃 莫名奇妙又來到了竹北 找了身為竹北人的彥名出來吃中餐

不過他家似乎是在竹北比較鄉下的地方 所以等他過來光明六路家樂福時 已經半小時了

在附近亂晃 竹北縣政府一帶這邊吃的餐廳相當多 隨意找了一間店就進去了

(原味主義餐廳 竹北市光明一路169號 (03)5584899)

這間店開幕不到1個月 裡頭餐點幾乎都是以魚類為主 店內不大 但裝潢頗為高雅

點了蜜汁鱒魚套餐$380來試 價位算有點偏高 不過配菜附餐份量足夠

主食部位個人是覺得還OK 除非說是很喜歡吃魚的人 不然倒是不會刻意去幫它推薦

彥名是我軍中朋友 現在是在智邦科技的子公司服國防役


回到現實中 當我騎車要回家時 竟然在路口看到champ學長騎車從我面前經過 真巧

而下午在網路上和之豪簡單聊了一會對下週大盤走勢的看法後 清理一下房子

五點一到 當然是準時守候在電視機前面了 雖然近來對誠泰頗為失望

不過還是很希望他們打贏球 今天總算打贏了 中止了二連敗

但另外一場比賽更精采 看到統一3:0領先 四局被La New一輪猛攻變成8:3大逆轉

想說應該大勢底定了 沒想到五局統一也是一輪強打 竟然追成了8:8平手 真是刺激

不過看看時間 晚上八點實在是太晚了 所以就出門吃飯去了

吃飽飯後 散步到附近的海豚漫畫店 看了最新的一集滾球王和俠義少年王後

正要離開時 竟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 嚇了一跳回頭看 原來是適綺 她來還漫畫

台灣真小 就連這麼一間小小的漫畫店 我就遇到過好幾個認識的朋友

小聊了一下我便告別 又獨自漫步走回家了 暫時沒什麼事做 就再度記下近三日雜事

Morgan幾樣興趣 閱讀 運動 美食還是持續的不斷循環著 也許下下禮拜 又來個旅行吧

等會看看要不要開個電視 還是來看志謙燒給我的浪漫滿屋 他一直說很好看

ㄜ 越講好像越像自言自語了 那就收筆了 記到這邊吧 :P




By Morgan 于2005.8.27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