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新竹連下了三個禮拜的雨沒啥出門 沒想到

我竟然好像補償式地 也連續東奔西跑了三個禮拜......


禮拜一:

打了通電話 問了Katiya學長大茶壺這間店怎樣

便和敏綾 真任 阿福聚會在那邊了 裡頭有許多小包廂 適合聚會

(學長不好意思 那天打擾你休息了 在友達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

milin現在依舊在神達 現在的工作是專案管理PM

隨著神達最近股價的飆升 也怪不得感覺milin工作變多了

前一天才從大陸出差回來 臉上還帶著倦容

而且當晚和牙醫約好了 但還是抽空過來 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真任也是很久沒見了 現在在竹科聯電的8S廠

身為台南人的真任 為了想磨練自己 便來到了新竹工作

現在做的是IE 雖然跟很多帶生產線的同學比起來 職務較沒那麼累

但是和真任的交談中 可以感覺到她之前剛開始工作時及現在的壓力

不過感覺她已經慢慢調適過來了 而且目前另有打算 祝她順利了 :)

而阿福 再過幾天就要去考試了吧 加油 祝你台清交成資工所全上 ^^



禮拜二:

和miki約好了 便冒著狂風暴雨去找她了 那晚雨下的超大 還有閃電

進去之後 和miki又是聊了一陣子

由於念儒在台南 文玉在台南 說真的 我認為我在北部是需要一個保險員

雖然Morgan還不算閱人無數 但是形形色色的人 至今也是見識過了不少

我的直覺告訴我 miki是個可以信任的人

所以我便再度跟她買了一些之前所欠缺的保險 讓自己的防護網更完善

我想自己會那麼注重買保險的事情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 可以為自己的家人帶來更多的保障

但還是把目前的總年繳保險金額 控制在年薪的5.5%左右 保持在規劃之內



禮拜三:

難得的休息日 便跑去漫畫店 一口氣看了將近三個小時的漫畫

主要是把火影忍者 魔偶馬戲團這兩套的進度也推到最新一集

由於之前在軍中跳過了三個月 所以很多漫畫都停看了好一陣子

如今利用下班之餘 倒是一套套都慢慢地趕了上來

喜歡看漫畫 最享受的還是看那種天馬行空的創意

而且從漫畫之中 我還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 :P



禮拜四:

中午趁著同事請小孩滿月酒 總算吃到了新竹著名的豐谷油飯

而晚上和老姐 還有那位在茂德工作的學長一起吃飯

由於之前有一起請過學長唱歌 所以今晚便讓學長請了一頓

從台北開下來的南城 主要是賣雲南菜 泰國菜 晚餐吃到飽438

我算是比較少吃這類型的菜 月亮蝦餅 清蒸檸檬魚 酸辣海鮮湯等等

東西吃起來還算蠻不錯的 但最難忘還是一道泰式生蝦

它是將生的蝦子去殼之後 加上辣椒跟蒜頭 然後直接吃下去

比花蓮鯉魚潭的活跳蝦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為是整尾大的蝦子

但重點是在 它所加的佐料真的超辣 辣到我不斷喝水

也要過了十分鐘舌頭才慢慢止住麻辣的感覺 吃芥末也沒那麼難受

不過自從吃了那道菜之後 其他菜中的辣椒 便小巫見大巫了 @@

吃飽順便到我姊那幫她修電腦 其實對待電腦 就要如同對待好友般

那麼自然電腦就不會常常跟你耍脾氣了 ^^



禮拜五:

和世專 珠岑依舊到羽球館打球 不過這次太晚去了

所以看到沒有場地便折返了 禮拜五的晚上 每個羽球館還真是都很熱鬧 唉

不過早先昶聿說要從台北下來 所以我便先回到家中等他下來

等他下來之後 和他便去找吃的 不過時間已經九點了

所以很多店都關了 沿著學府路掃了一遍 都沒有店還開著

便移師到清大夜市 他說一直很想吃看看小洞天的米腸跟香腸

一份大的100元 東西普通就算了 服務態度也差

害xyris一直叫我寫文章罵這間店 我只好回他說

我的影響力只在台南 新竹我可沒那麼大的能耐 = =

而之後真任及她在工研院育成中心的男朋友也吃飽過來找我們

四個人一台車便前往新竹的笳苳景觀大道

我來新竹幾個月了 竟然不知道還有這個地方

從明湖路那邊再一直下去 最後會接到一條寬敞的馬路

這條路本身就是景觀大道 大部分的路段沒啥特別

但是在某個地方 卻可以俯瞰新竹的夜景

美麗程度不會輸給台中東海那邊的夜景 點點華燈 頗為迷人



禮拜六:

一大早便坐上了國光客運回到了台中

晚上便帶了爸媽跟奶奶 來到了雙十路那邊的香蕉新樂園

那是一間復古餐廳 裡頭放著許多早期台灣的東西

而店內一樓的裝飾 就彷彿讓人置身於一條老街用餐 相當特別

裡頭有台灣早期的柑仔店 理髮廳 黑松,菸酒公賣局的牌子 火柴盒

還有許許多多令人懷舊的東西 我就是衝著這點 才帶奶奶來看看的

很多東西 對我來說 可能根本沒看過 但卻是奶奶那一輩的回憶

點了頂級魚翅湯包 燒賣 叉燒包 炸春捲 腐皮蝦捲 何首烏燉雞湯

裡頭的東西主要是一些港式茶點 加上一些現炒 另外有簡餐飲料

東西吃起來還算OK 價位也可以接受 但最主要的特色

還是在於它整個用餐環境 真的很特別 也難怪門外大排長龍了



禮拜天:

一早先開車去朝馬車站接了jx 再送他到大雅找他朋友

很久沒看到學弟你了 不過由於你來匆匆去匆匆

所以也沒啥機會和你好好聊聊 :P

之後便繼續從大雅鄉走雅潭路到潭子 來到了新田登山步道

很久沒跟爸媽一起爬山了 這次約莫走了2個小時的步道跟山路

老媽以前喜歡爬山 所以以前有時候都會跟他們一早就出門爬山

不過後來求學之後 老爸老媽的運動 都以平地的居多

加上我也較少回家 便比較沒有機會陪他們去爬山了

今天剛好有空 便一同走了這一趟新田的登山步道

有些路段 還真的蠻陡的 走完腳會不自覺地微微顫抖著 @@

而中午回家後到奶奶家吃了春捲 晚上吃完飯之後便又趕回新竹了

由於老姐要借XP光碟 便找也住在附近的vinchenso求救

在巷子口和文政小聊了一下 沒辦法 不能聊太久 不然老姐會砍我

不過看到文政兄 工作越來越得心應手 可以樂在工作 真好 :)

互相加油吧 ^^



三個禮拜來 共跑了16次的聚會 我想下個禮拜應該不會繼續如此吧

但下個月 將有nodo學長跟nurse學姊的囍宴 以及子儀學長的囍宴

一場在新竹 一場在台北 也許我又要繼續四處奔波了吧

不過我想 對於我來說 自由的日子 永遠是最珍貴的

Morgan 還是會繼續樂在其中吧...... :P



By Morgan 于2005.3.27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