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國中就很喜歡看職棒跟打棒壘球 高中因為學校不給打 所以只看職棒不打球

一上大學有機會打 當然就一口氣打了好幾年的壘球 也壯志勃勃地組了班壘起來

不過在系壘後來一直打不好 所以也淡出球隊 至於班壘隨著大家的忙碌也慢慢消逝

但是那些班壘 系壘的回憶 卻是永遠點滴在心頭 讓我每每思起就懷念不已 唉......

---------------------------------------------------------------------------

上個週末 一群學長遠從各地專程回來打老馬盃的壘球

久未提起球棒的我 想當然爾打得很差了 :P

不過看著這群曾經帶領我大一大二打球的學長們

加上晚上和學弟們大家聚在一起二十幾個人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卻讓人回味起那段單純喜好壘球 每週末六點多起床練球的韶光了

那個時候的我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頭

可能是因為每次都是我叫同學起床 所以後來也當了一年的隊長

可惜沒有天份 又沒有好好花時間練習 到高年級手傷也淡出球隊

上研究所也只偶爾和同好丟丟球 或者改打羽球 以前的第一興趣也慢慢不再是第一了

只是夜深人靜時 每每想到那段附帶著大一年少輕狂的回憶 總是令人格外傷感

每個禮拜的練球 大一新生盃 管院盃 和其他系隊比賽 插飲料

沒球場時和學長們偷偷爬進別人的球場練球 練完球到學校附近的冰店吃冰

隨著學長參加大工盃到義守比賽 逛六合夜市

那群學長是真的熱愛壘球 即使到現在依然如此

所以看著他們 和他們講話 總是讓我不自禁地懷念起那段難忘的過往

如今他們也都走著自己的路 而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也該好好打算了

人沒有辦法一直停留在自己想要停留的那一剎那 總會長大 總會有所改變的

寂靜的夜裡 處在獨自一人的實驗室 趁著回憶的瞬間寫下這段文字

也許隨著時光流逝 一些模糊掉的片段 我還可以從隻字片語中 又重新找回Memory......


By Moragn 于 2003.9.17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