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年前寫的文章 剛好堂弟約我下禮拜三晚上去看棒球(兄弟對統一)

讓我回想起曾經瘋狂棒球的那段日子 前幾年當職棒低迷時 曾讓我有感而發

其實現在也是一樣 除了中華隊外 總是讓我提不起勁來看球 即使到球場也是一樣

好懷念以前那段日子 有機會我再把我成大計中時報鷹板的文章轉來好了

我接時報鷹全國連線板的板主好幾年了 想想時間過得也真快

在那邊 我可以看到很多和我一樣喜愛時報鷹的球友

只是隨著時光流逝 文章也慢慢變少

不知道還剩多少人像我一樣 至今仍對Eagles念念不忘 唉......

------------------------------------------------------------------------

前幾天去看了職棒總冠軍賽的第一戰...一些感想順手記於此...


在優秀的本土球員不斷地外流下...如曹錦輝 郭泓志 陳金峰等人...

看著現在的本土球員...老將不是凋零就是退休...

而新人老實說實力有的真的不太適合打職棒...

再加上洋將也沒像以前那麼強...所以整個職棒環境說真的離業餘棒球似乎不會太遠...

購了內野票進場就是想找回以前那種感覺...只是看著場上的表現...

實在很難讓我像以前一樣拿起加油棒盡情加油吶喊......


我想我為什麼還念念不忘時報鷹...就是忘不了以前那些球員帶給我的'希望'...

即使輪到第九棒王光熙的上場...都還是認為他會打全壘打...

即使落後很多分...但都還是認為後面會大逆轉...

因為那些球員有這種實力...也曾表現過給我們看...所以每一個人次都好看...

而反觀現在呢...球員只要打五,六支全壘打就算長打能力強...

打擊率三成以上就算強力的打者...連本來快退休的老將林仲秋都拿到了全壘打王...

這和以前比較起來...的確令人失望很多...


不是我不想重新支持中華職棒或台灣大聯盟...

而是整體職棒素質真的差太多了...除非再出現一隊像時報的超級強隊...

不然我想我很難再重拾那種對棒球的瘋狂與熱愛......


By Morgan 于 200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