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颱風天來之前的周日

我卻沒有安分地待在家中 一整天幾乎都在外頭亂晃

早上先帶了昨晚遠從台南上來

借住我們家的大學家族成員-阿丹 到了內湖來來豆漿吃早餐

順便和她聊了一下她在保誠工作滿一年的心得

(本來是想到N.Y Bagels的內湖店 不過照著查到的地址內湖路1段306號
卻發現那邊的大樓正在施工中 找不到那間店 只好向隅)







送學妹去搭車之後 之後的中午

Morgan便與兩位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相約在師大附近吃飯

亨儒仍舊在創見 而介博離開力晶 現在跑到了元富證券上班了

漫步在師大附近 又是隨意選了一間店走了進去---北義極品

店內的餐點還算平價 我點了韓式泡菜菲力飯 約莫在200元左右

其他兩個同學 則是分別點了肋排和雞排套餐 價位上也差不多

餐點吃起來的感覺 大致就如同一般簡餐店 並沒有太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但沙發式的座椅 給人種不趕時間的輕鬆感

其實這邊還蠻適合午後來此小喝個下午茶

也因此 我們便從中午一直坐到了下午三、四點才離開

















離開師大後 我便又風塵僕僕地來到了台北車站附近

行健和阿福剛看完電影 找我過去吃飯

不過當我到達他們所在的CoCo壱番屋(Curry House)時

他們都快吃完了 @@

行健對於餐點的評價好像還不差

看著外頭颱風逼近的不佳天氣 最後想想 那就算了罷

我就不一起吃了 大家逛完旁邊的電腦賣場 趕緊解散回家比較實在點

最後直奔回內湖 也結束了風雨前夕的這天四處奔波...






北義極品(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50巷27號 電話:(02)23650007



By Morgan 于200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