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提早下班後 我要坐國光客運回台中 由於沒買到4:30的票

因此要等上快一個小時 只能打5:10的車次

在邊排隊的時候 由於要打發這麼久時間 所以拿出了小本的英文單字口袋書來看

而看一下子之後 抬頭看了看旁邊 ㄜ 竟然出現了認識的面孔

就是幾天前CCNS聚會因為要趕專題而不能來的守宏(socool)

學弟現在是在唸交大資工所 目前是在研究影像處理 之後要到友立服國防役

聽他說我才知道 原來友立被外商InterVideo(做WinDVD的公司)併掉了

所以現在也有點像外商公司一樣 不管是在待遇上或是出國出差的機會都比較多

本來以為等車會很無聊的 結果他鄉遇故知 當然是把書本收起來

和學弟好好聊上了一陣子 應該也是快兩年沒看到他了 自從上次台南錢櫃唱歌後

守宏要回彰化 而他習慣先坐到台中火車站再轉電車回去

因此這麼剛好 我們就坐上了同一班車 也才會有緣分遇到 :)

我早一點坐車就不會遇到 他晚一點坐車也不會遇到 人生就是這麼有趣 ^^l

而我再度回到了熟悉的台中 這次我有七天假 包含明天被強迫扣特休放掉的假 @@

初五開工 所以要週四才會回新竹了吧

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年假該怎麼過 明天開始看看吧 :P


By Morgan 于2006.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