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于2004/10/1
-------------------------------------------------------


話說中秋節點放的那天 由於無法跑遠 所以幾乎所有營區的人都到了新竹

軍中有些同袍去看電影 有些去打電動 有些則各自找活動去了

而Morgan這個人 對於任何沒嘗試過的事物 都會想要去碰看看

因此我就跟了其中一位有在玩車的人 還有另外兩個我們那一班的朋友

加上他們三個人的女朋友 一起來到了這個小型的賽車場

地址還真的有點難找 從新竹的公道五沿著水利路彎進去 又轉來轉去一些小路才到

其實這個場地還真的不是很大 大概只有6,7個彎道而已

以正常速度來開大約將近1分鐘可以開完一圈


至於這種小型賽車的構造也的確是蠻簡單的 當然無法跟真正的賽車相比

但是馬達還是蠻夠力的 你踩著油門到底時 可以感覺速度可以跟著不斷提升

因此和一般遊樂場的設施不同 一個不小心 就很有可能去撞倒旁邊的輪胎或草地

個人估計在開快時 車子時速大約在70-80左右吧

由於車子沒有蓋子 所以是直接接觸空氣的 並且只戴頂全罩安全帽的情況下

全力加速時 你會感覺眼前視線顯得有點震動 同時在轉彎時 方向盤會有點吃力

那種感覺和我騎摩托車 或是開汽車時 都有點不太一樣

說真的 我看到老闆一開始在示範時 那種急速過彎道快速甩尾的動作 真的是蠻漂亮的

可惜我沒他那種功力 頭文字D也看得不夠多 所以常常轉彎時 我還是會放慢一點速度 :P

總結這個地方 倒是蠻適合喜歡玩車的人 或是想要偶爾和朋友來這邊玩玩賽車樂趣的人

不過票價倒是不太便宜 開個15分鐘 就要250元

但是對我來說 也算是一個蠻有趣的體驗 有機會可以再去玩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