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個人板之前 我習慣都會把遊記寫在某個BBS站的日記板

雖然後來開板之後 就比較少將文章寫在那邊

不過這次去福隆跟鼻頭角的遊記 我一時興起還是有轉貼了過去

結果剛剛登入那個BBS站 忽然發現收到了一封來信

打開一看 原來是某個網友看到我的文章 裡頭有提到研究所同學適綺的名字

她問我說 適綺是不是交大管科畢業的那個適綺 她是她大學同學

是阿 我提到的適綺就是妳所說的適綺 正是同一個人 :P

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巧事 台灣 真的很小......^^a


By Morgan 于2005.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