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在新竹和阿福 昶聿還有珈汶到體育街吃了一間叫做馬丁的咖啡館

還蠻特別的 不管是它的裝潢 還是老闆夫婦令人羨慕的幸福跟追求理想

吃飽後 和昶聿回我家打了一下撞球 我們都不太會打 不過一打下去 還真捨不得停

為什麼要提一下這幾個人呢? 因為和後面的事情有關 :P

今天上台北 中午和總經理及襄理到民權東路的某條巷子吃了間越南河粉

下午則到華僑銀行的財務部出差 因為華僑銀行自從被我們寶來集團入主之後

便開始展開了一連串的改革 以及引入了許多軟體 跟開始建置了財富管理的系統


下班之後 從重慶南路的僑銀大樓出來 我沒有和同事回到內湖的總公司

打了通電話 給頗久沒見面的仕偉學長 約了等會一起吃頓晚餐

由於元大京華之前合併了復華金 所以原本負責元京資金配置的學長

便被派到了復華金 擔任金控合併的小組成員之一

而當我掛掉電話 等著紅燈結束 要走過重慶南路的馬路 到凱薩飯店前去和學長會合時

隨著綠燈的亮起 兩側的人潮開始交會而過 我也往前走著

此時忽然發現對面有個熟悉的臉孔 ㄜ......竟然是阿福......

我三天內見到了昶聿兩天 一天在台北 一天在新竹

阿福也不甘示弱 硬是趕上進度 在兩天內也見了我兩次 一次在新竹 一次在台北

不過他要去天瓏書局買書 我則是要去赴約 所以交會 只互放了一丁點的光芒罷了 :P

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的磁場 有時讓我覺得真的很神奇......


和學長到了捷運地下街 吃了一間咖哩世界的店 東西還不差 但這不是重點
一邊吃著東西 一邊和學長聊了一下近況

忽然看到學長的目光往隔壁隔壁桌轉過去 阿 竟然遇到了仕偉學長的一個學長跟一個學弟

我是成大工管91級 仕偉學長是成大工管80級

而遇到的這兩位學長 陳木興學長是成大工管79級 卓星宏學長是成大工管81級

一位在台壽保的會計部 一位則是在富邦當經理人 代操股票 當然這兩位學長我不認識

但學長們是他鄉遇故知 久未見面 便跟服務生要了另外一個四人桌 讓我們可以坐一起聊

聽著三個畢業十年以上的學長聊著他們的工作 或是他們班同學的近況

還有幾位系上年代久遠 連我都還認識的老師 葉榮懋 蔡長鈞 林清河...等老師

真的是會讓人感覺時光飛逝 我才畢業一年左右就頗有感觸 何況是這些大我甚多的學長們


而當我告別學長 再度來到了客運轉運站要坐車時

阿福也真會算 剛好打電話來 ㄟ 那就一起回新竹吧

在車上聊天時間就會過的很快了 一下子下了交流道 騎車回家洗了個澡

雖然明天還要在上台北 不能太晚睡 不過還是想先把今天的這些巧合的事記下

台灣 的確是很小吧......ㄟ 也許世界也是很小 不然Legends就不會遇到ptt了 對吧? :P



By Morgan 于2005.8.23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