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賓學長的婚禮 也再度讓我們家族的人齊聚一堂

雖然有些人沒有來 但是也已經可以開到兩桌了

今天中午在江屋日本料理的潭子店 地點是不難找 就在最大條的中山路上

不過因為之前繞過去潭子火車站接阿椿 原來難找的是潭子火車站

我在那邊繞來繞去 問了機車店的老闆 文具店的老闆娘 才找到潭子火車站 @@

所以雖然11:15就出門 到達時 也超過入席的12:00了

速記當然就是記一下出席的學長姐學弟妹囉


今天來的有:

80級的仕偉學長跟學嫂 81級的承暉學長 84級的明聖學長跟學嫂還有小朋友

85級的妹姣學姊和她的兩個小朋友 上面的學長姐除了承暉學長外工作大致沒太多變動

目前在奇美電工作的友賓學長是87級 祝福學長和學嫂新婚愉快 ^^

接著是88級依舊在台積電的瓊華學姊和她在聯發科工作的男朋友晏丞學長

89級已經回中科友達工作的秩豪學長和現在是小學老師的女朋友孟臻

90級現在隨著華碩不斷西進 所以目前幾乎都在大陸居多的獻隆學長

91級就是不才小弟Morgan在下我了 92級也是在奇美電的佳蓉學妹一早就開車北上

93級最近退伍也來竹科聯電工作的聖椿 還有我們家族之友的阿丹

比較可惜的是 再下面的學弟妹 有的可能有事 有的可能只會去參加台南場

所以就沒有見到面了 我還是比較希望能讓學弟妹們多多感受那種氣氛

學長姐有的都已經結婚生子所以帶著小朋友 所以整個家族就好像是真的家族一樣

從中壯年到幼兒都有 而大家就像朋友也像親人一樣

而這樣一直傳承下來的感覺 當然也需要學弟妹們繼續再接棒下去

很難想像 再過幾年 最上面的學長姐們當年在成大唸書時 新進來的學弟妹都還沒出生呢

隨緣但也要惜緣 所以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家族聚會也幾乎都會排除其他事準時出現

真的很高興 在我當初進大學時來到了這個家族 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這不是成大第一家族而已 這絕對是台灣第一家族 :)



By Morgan 于2006.6.24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