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聽了一個網友建議去試了上海華都(小籠湯包)的燴飯 算還OK吧

而今天一個人忽然很想出去走走 就騎著我那台黑色的小五十

千里迢迢來到了佳里鎮 打了通電話問chef學長這邊有啥好吃的

他說這邊不熟 ㄟ 好吧 那我只好問當地人比較快了

問了一個路邊的阿婆 她說我所在的中山路很多都是阿 你自己看招牌吃 :P

呵 好吧 順從她的指示 我只好找了間佳里(宜)肉圓來吃好了

她的皮炸得有點酥脆 而裡面的肉不是絞肉或肉塊或切丁 有點像肉片

吃起來還算不錯啦 即使我只吃一顆($25)

她也是附了我碗蠻香的湯 應該是用香菇去熬的

吃飽問了老闆娘 佳里有什麼比較有名或好吃的店阿?

怪了 她的回答也差不多 她說每間店都好吃阿 你自己看招牌來吃 :P

ㄟ 好吧 既然如此 那我自己亂晃比較快

不過這一晃沒看到什麼喜歡的 就離開了佳里鎮

一直到下午在七股鹽山吃了蚵仔煎之後 沿著台十七線我一路回到了台南

此時來到了安平附近 不會說很餓 所以剛好想起了一間店

在古堡街跟安平路的交叉口那邊 叫做劉記 是賣烙餅跟韭菜盒的小攤販

每天都約快5:00左右開始賣吧 根據我的經驗通常賣到六點出頭就會賣光了

這段時間去買 幾乎都是要排隊的 這間店的生意可以說相當地好

不過它的烙餅還真的蠻好吃的 韭菜盒也是不錯 怪不得總是這麼多人

像這種只有某段時間才有在賣的店 不一定剛好會有空去光顧

不過有機會的話 倒是可以去試試 還蠻不錯的就是了 ^^



By Morgan 于2004.3.18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