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和志謙 學鈞 還有他們一個物理博士的聯電同事到羽球館打羽球

好久沒有打的這麼過癮了 連打十場不休息 足足打滿超過兩個小時

重點在於實力接近 所以可以打得很盡興

雖然四勝六敗 不過我和初學的學鈞在關鍵的其中三場插宵夜比賽都獲勝

所以就讓他們的這位博士大哥請客了 到清大宵夜街的永和豆漿好好飽食一頓

回到家 洗個澡 沒多久就睡了 因為隔天我必須要一大早就到關西看昶聿


因此感覺睡沒多久 清晨5:50 我的鬧鐘又響了

外頭下著毛毛雨 天又幾乎都是黑的一片 加上昨晚運動太久實在是頗疲累

還好我的意志力把我拉下床 不然很有可能就繼續躺平不管陳昶聿了 :P

盥洗完看看時間 剛好打開電視稍微看了一下美國股市收盤前的動向

恩 美國四大指數均重挫 看來下禮拜一台股的波動會很大了

和俊宏約好6:15要去金山街附近接他 所以關掉電視後便匆匆出門了

接了俊宏 騎著跟志謙借的125(沒辦法 我的小黑要是載兩人到關西 應該會...)

走上了慈雲路 往竹北方向前進 接著到底右轉接到了118縣道 往新埔前進

冬天清晨天還是都黑黑的一片 所以車的頭燈也都得一直開著

過新埔鎮時在7-11 買了些東西準備當早餐 也順便買了些東西準備去給昶聿吃

就這樣一路冒著小雨騎著機車 在口罩跟手套都有點弄濕的情況下

騎上了水汴頭的山路 由於7:00才開放懇親 我們到的時候才6:55

所以還在營區外頭等了一會兒才能進去


我 經過了 一年三個月 再度進入了關西的營區

由於三梯國防役是今年才有 所以人很少 因此只有兩個連而已

隨著一些班長的指示 來到了一營二連 在這邊將昶聿領了出來

頭髮理所當然是幾乎沒有 聽他講著很多第一周受訓的無聊事

擦槍 出公差 搬桌椅 搬通訊器材 搬裝備 班長叫你集合 班長又叫你回寢室...

學軍歌 練習踏步 雄壯 威武 嚴肅 剛直...一二一二

折蚊帳 折棉被 洗餐盤 清內務櫃 兩個人一起洗一間浴室

是阿 很多我經歷過的事 幹部雖然都換過了 但在同一個地點 還是會持續演出

坐在餐廳 和昶聿跟與他同一班的一些學弟稍微聊一下 回答了他們的一些問題

對於我來說 關西營區 還真的是很不想回去 但偶爾想起卻又頗為難忘的地方

不過沒聊多久 我就得走了 今天還有行程要跑 而且晚一點他家人會來看他~


跟昶聿告別祝他保重後 我和俊宏 便在8:30左右離開營區

回去的時候天早就亮了 所以騎得比較快 所以在9:05左右便回到了新竹市區

先載俊宏回金山街後 再跑到光復路的巷子中還志謙車子 TS謝啦 :P

接著騎著我自己的車回到龍山社區家中 因為肚子痛上了一會兒廁所

出門時 9:36分 到公司停車場9:47 上了遊覽車 10:05發車 剛剛好又不會太趕

雖然我對於空間沒概念 但對於時間 我想我倒是還掌握的不錯 Just Make

在車上趕緊補眠 就這樣一路睡到了台北


今年我們公司的尾牙 還是在老地方 新生北路上的錦華大飯店

拿了摸彩券後 丟進了摸彩箱 雖然我一向沒有偏財運 但有機會還是要試試 :P

吃尾牙東西就變成其次了 重要的還是看有沒有抽中什麼獎品

可以明顯感覺的出來 今年公司的營運狀況 是比去年好多了

雖然稅前盈餘也只有四千多萬 但是從許多主管加碼的金額 跟廠商提供的獎品

讓今年拿到安慰獎的人 只有三個人 其他幾乎是人人有獎 不過獎品大小有差

從便宜的電話機 果汁機 隨身聽到比較貴的iPod IBM的NB 平面電視 DV...

但我想比較實際的 應該還是禮券或現金了吧 @@

雖然今年最大獎只有現金30000元 但5000 6000等金額真的是多了不少

也讓中獎的機率大大提升了不少

ㄟ 不過重要的是 雖然我還是沒什麼偏財運 不過也比去年的沐浴乳好一點

這次拿到了一台傳真機 是說 我不知道拿這個有什麼用 拿去網路上賣掉好了

雖然沒有拿到現金 不過總算是運氣有稍微好一點點就是了 ^^l


離開飯店大約16:30吧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留下來找台北的朋友

不過後來想想 快過年了 可能大家都會比較忙 而且我也沒帶換洗衣物

最後還是跟著遊覽車再回到了新竹 雖然有點塞車 但還是在18:30回到公司

進了公司 由於今天停電剛恢復 所以便留下來幫忙勝舜處理重開主機的事情

沒想到有一台網路設備出問題 等Hinet的人來處理完 確定都OK了

都已經超過晚上22:00了 我很少會留在公司這麼晚的 @@

不過在公司聽著勝舜滔滔不絕地講著他在大陸的很多見聞

真的讓我對於對岸有了更深的了解 有時候想想 大陸這麼大 世界也這麼大

很多雞毛蒜皮的事情 的確沒有必要去計較太多

重要的是 自己應該要怎麼去擴廣自己的人生與視野 而不是總在蝸牛角上爭

冒著小雨回到家中 洗個澡後又是一天的結束了

不過我想 今天 應該是相當充實的一天吧 除了在車上小睡外 幾乎沒啥休息

從清晨到黑夜 從鬧鐘響起到睡前調鬧鐘

標題打上了"忙碌的一天" 我想 應該不過份吧......好吧 該來睡了 晚安囉~~




By Morgan 于2006.1.21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