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每週五晚上 還是固定會和以前離職的同事世專與珠岑到交大打羽球

而由於上次吃飯時志謙跟我說 如果最近還有要打可以找他一起去

所以我便跟他說了 結果最後志謙昨晚帶了他的兩個同事一起過來

一個叫做宗威 另一個叫做學軍(音是這個音 字我不確定)

大家就一起打了幾場球 不過世專跟珠岑先走

而剛好這週校隊沒練球 所以我們其他四個男生 一直打到晚上9:30才走

打完球 當然就要吃飯了 看來TS已經幫我宣傳過Morgan的興趣之一

所以地點很自然就由我決定了

不過真的太晚了 所以連續跑了兩間店都沒開

最後我只好說 那就吃薑母鴨吧 :P

於是來到了介壽路靠近光復路那邊的那間關東薑母鴨
(印象中有在非凡大探索中看過)

沒想到 就在此時 志謙的手機忽然響起來了~

沒過多久 只看到他曖昧的對著我們笑 然後說他有事不能跟我們一起吃了

Well 好吧 既然如此 我們當然不會妨礙他的幸福 就放手讓他走吧 :P

而剩下我跟他的那兩個同事 我們今天初次見面 就是吃薑母鴨 ^^l


不過對於Morgan來說 只要在園區上班 要找到關聯性的人 機率通常都很高

學軍今年交大電子物理系 台大電子所畢業 國防役一梯剛到聯電而已

不過看來台大電子所太多人了 他不認識昶聿還是Marbury

只是當我提到聯發科實驗室 他就知道昶聿他們老闆是誰了 :P

而宗威就知道我認識的許多人了 中山資管系 現在在聯電的IT部門

所以當我提到研究所同學小藍的女朋友 還有研究所同學適綺 他果然都認識

而且跟前者還是同一組同一個Team勒 台灣是很小的~~@@

兩個人都還蠻好相處的 看來也蠻喜歡運動的

當我一入冬停止游泳後 據說TS都是跟他們兩人去游的

因此即使原本都不認識 而志謙也不在場 但我想應該也是蠻容易就可以聊開

宗威對於股票算頗有興趣 所以我就講了些寶來的事或是自己的一些經驗

學軍正在考慮要不要回去當兵 我就跟他分享一些國防役朋友的事情

一頓飯吃下來 倒是還聊的蠻開心的


而另一個巧合是今天才知道的

因為世專跟珠岑他們先走 所以我沒有和他們吃飯

不過今天坐同事Barry的車上台北時 車上另一個同事小珠忽然跟我說

說她昨天到清大附近新開的大三元商場吃拉麵時 有遇到世專跟珠岑耶

想想人的緣分真的很有趣 他們在8:30後先走 在同一個時空下到另一個地方

結果遇到了熟人 而那個熟人我也認識 然後今天還坐同一台車

牽扯來牽扯去 在冥冥之中 一切也許自有定數

隨緣吧~ 我的個性一向如此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總是有許多巧合發生~

Let it be......



By Morgan 于1.7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