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搬到清大夜市這邊的光復國宅不過兩天 就開始遇到熟人了

看來這一帶 出沒的份子相當廣 所以碰到熟人的機會狂增

週四晚上搬完家後 和昶聿到附近的書局買東西

沒想到還沒進店裡 就聽到背後有人叫昶聿的名字

阿 原來是淑梅學姊 她雖然不記得我名字了

不過我倒是很直覺的叫了出來 我大概從大三之後就沒見過她了吧 @@

她現在在清大旁邊的外貿協會上課

在新竹 我相信應該還有不少認識的人生活著

只是平常沒有聯絡 只有靠這種不期而遇的方式了 :P

然後週六中午一個人走出去吃飯 本來已經要走進一間麵店了

後來看到好像沒啥座位了 只好繼續往下走

也虧這麼一走 在肥仔龍鐵板燒前面 看到國荃還有適綺出現了

哈 相請不如偶遇 那就一起吃吧

適綺年底應該會辭掉聯電的工作 出去短期遊學幾個月

所以到時候 國荃可能也需要重新找房子了


而週日更精采了

和義信以及他的幾個朋友與一群女生一起到台中美術館附近吃飯

11個面孔當中 我只認識義信而已 不過沒關係 聊一聊就會發現巧合了

之中有個展皓 是我兩個同事政偉與坤博中華資管的學弟

我們新竹分公司也不過三十幾人 他就認識兩個了 :P

而且他之前接奇美的案子時 駐點南科時 也和胖達有過交流

上一份工作是在清大工工所 當一位張瑞芬老師的助理

忘記是不是也有大學同學那個時候研究所是跟這個老師了 @@

另外的建瑋 則是成大水利系 水利所 現在在奇美當設備工程師

他今天是一值完夜班 就馬上搭火車上來 真是為了義信兩肋插刀阿 :P

當我自我介紹時 我只說了我的興趣 還有我的英文名字

他竟然馬上說 你是那個夢大美食板的那個Morgan嗎?

ㄟ 是阿 很高興在這種場合還遇到記得我ID的人 多謝多謝~~

另外還有個女生 政大金融系畢業後是唸成大財經所

本來是也沒有什麼交集 最多是都在光復校區的管院一起上課而已

沒想到 當我說到我是念成大資管所時

她忽然想到 問我認不認識許倩瑋 ㄟ 當然認識了

雖然畢業後班上只有她跑去高職教書 但我們偶爾在網路上都會聊聊的

所以一頓飯吃下來 雖然一開始都不認識 但聊一聊總會發現許多巧合

人的緣分真的很有趣

也許路上走過來的陌生人 和你之間 都有著某種牽連也不一定......



By Morgan 于 2006.7.30晚


後記:

更巧的事 就是發生在打完這篇文章之後

本來和同事Steven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來了一通電話

是我老弟清大動機現在大四的同學 他之前有聯絡過我

說他和幾個同學 和系上的老師有在接業界的一些計畫

需要建置一個網站 然後裡頭要有一些功能 問我有沒有空接

談一談 他問我要怎麼碰面 我跟他說 我就住光復國宅這裡阿

他竟然回答: [我也是耶~~]

哇靠 這麼巧 那再問 你在哪一棟阿 我說B棟阿

他又說 [我也是耶~~]

好吧 原來他住13樓 我住15樓 那之前還講這麼久電話 真是講心酸的

當然直接叫他上來找我囉 暈倒 >< 台~~ 灣~~ 還 真 的 蠻 小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