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六晚上 軍中朋友之豪找我吃晚餐

於是我們便到清大夜市隨意吃了爭鮮 點了幾盤握壽司解決了一頓

同時也聊聊對於最近盤勢的看法

吃飽後 接著他到附近的清茶一盞去買飲料 我則陪他走過去買

在等待的同時 沒想到迎面而來一個熟悉的面孔

阿 是我大一住宿時的室友 也是我大學同學榮錦

從大學畢業後 我已經有超過四年沒見過他了

沒想到這麼巧 台灣這麼大 竟在小小一間飲料店前遇到了

他原本在廣輝 後來廣輝被友達合併之後 他便跑到了中科友達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在台中 沒想到 他最近被調到新竹來了

但他下禮拜又要跑到大陸去 因為友達要在廈門那邊蓋新的後段廠

所以問了他手機 只好等他之後回來再約些同學一起聚聚了

台灣依舊很小 很多原本失去聯絡的朋友

總是在某些不期而遇的機會下 再度牽起彼此的緣分 :P



By Morgan 于2006.8.13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