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 當我之前寫完新竹隨筆及後續的一些月記後

除了我的夢大個版 既然人在新竹 當然我也順便留了一份在無名的新竹美食版

那之後有收到一些網友的回信 有些是以前就有在夢大看我文章的讀者

也有交大學聯會的幹部跟我詢問一些建議 他們要寫一些刊物之類的吧

而裡頭 也有以前從未見過 但是覺得我文章寫得不錯的新朋友

近日拿到交大資工所博士班文憑的一位子漢學長(gaozi)就是如此

而昨天禮拜五的晚上 我剛好沒事 想說學長說之前有空可以一起吃個飯

其實我也不太分是客氣話還是說真的 反正臉皮厚一點電話打過去就是了

沒想到學長已經有約人了 但他說我可以一起去沒關係

ㄟ 沒關係當然就是沒關係 反正一群人都沒見過面的場面也不是沒遇過 ;p

來到清夜的一間生活禪 是間素食的店

一進去店內 看到從未謀面的學長和旁邊的幾個人 靠感覺我大概就知道這是那位學長了

和學長打了聲招呼 今晚還有三個學長的朋友一起用餐

沒想到 之中的每一個人包括我 都是只認識子漢學長 彼此之間卻都不認識

好樣的 這點和我倒是以前板聚時有些異曲同工 一些朋友通常也是只認識我而已 @@

不認識也沒關係 自我介紹一下就熟了

一位是在聯發科已經做到技術副理的學長Murphy

一位是和學長同Lab 交大資工所今年畢業的學弟 之後要到合勤上班

而另外一位 是清大經濟系今年畢業的一個學弟 看著他給我的名片

哇 '清華大學 創業經營研習社創班人暨執行顧問 張仲瑋' 看來是位相當優秀的學弟

ㄟ 等等 清大經濟系 腦中忽然靈光一閃 就問了學弟 [你認識郭穎容嗎?]

學弟先愣了一下 然後說:[認識阿~] 當然接著就是:[學長你怎麼會認識她~]

ㄟ 穎容是小安的妹妹 也是唸清大經濟系 也是今年畢業 我有見過幾次面

於是就回答:[她是我一個朋友的妹妹~]

接著學弟從嘴巴中 便冒出了一句:[台灣真小~~]

是阿 我也是這麼認為 所以才有這篇文章 :P

而之後回到無名子漢學長的個板再去看看 又赫然發現了lovemama這個id在做自介

她在ASCII的美工界應該是相當有名的人 之前夢大有些進站畫面也是她畫的

所以也許雄哥(ymca、Leviathan)可能認識吧 :P

看來在廣大的無名小站 也是有一些奇遇的~



By Morgan 于2006.6.24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