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1勞動節 所以昨天放假

本來想坐早上的車回新竹 後來帶老媽去吃了台中有名的南瓜屋後才去坐車

點個煙燻鮭魚焗烤洋竽 再將巧達湯升級一下成南瓜酥皮濃湯

它的價位略高點 加上我沒貴賓卡

所以我一共刷了七百六 但是店內小姐服務態度頗佳 讓人感覺不錯

而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來到了國光客運的台中站

先是看到了我國中同學謝仲凱

而晚點上車後 又看到了我同事Steven和我上了同一台車 @@

Steven也是台中人 不過他平常都是自己開車往返台中新竹的

一問之下 原來他的車子在前天停下來的時候被撞了 只好送保養廠維護

因此回到新竹下車後 我便騎機車載他回他在埔頂路的家中

他是我們公司的操盤手 在我們公司也工作了好幾年了

之前有一陣子被調到台北內湖總公司 而去年才回到新竹

和他聊了一會兒 操盤手當然也有看不到的沉重壓力

但很多奢華的生活他都過過 他開跑車 每週去油壓 吃頂級餐廳...

不過三十幾歲的他說 他現在會思考 他要的到底是怎樣的生活?

還真巧 我最近也在想這個問題

物質層面? 精神層面? 要過不同的生活 做法就得不同!

他跟我說他想辭掉工作去賣雞排 他覺得那樣的生活還充實點

mmm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盡相同 所以沒有人的人生會和別人完全重複

聆聽別人的想法 思索自己的未來 自己的人生 編劇和主角就是Self

而晚上和俊宏跟文政去吃牛篷 這次又多吃了蒜香雞排和他們的菲力牛排

基本上MENU上平價(200-350)的四道主菜我已經都試過了一次

但較頂級的520-650的排餐 我應該不會主動去試看看吧

因為雖然它的東西在新竹已經算是不錯 但是和台灣許多Top的餐廳相比

還是有點讓人小失望吧 @@



By Morgan 于200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