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後一趟南部 一趟北部 剛剛好

話說上禮拜五下午一個人獨自坐上了國光客運 在傍晚的時候來到了新竹

在光復路的天橋前下了車 漫步走進了清大校園

忽然電話響起 原來是在千越加油站當資訊主管的許大哥

他說他同事上次有在台南看到我 他還以為我還在唸博士班 所以想找我吃飯

我跟他說了我的近況 只好有機會到台南或屏東再找他了

可惜千越還沒開到台中以北 不然叫他幫我在資料庫開個VIP 加油才不會都這麼貴 :P


之後先Call了我唸清大動機的老弟出來 他當時正翹課在看漫畫 果然比我還會打混

開示他一番之後 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 他說看漫畫太累了要回去休息 真是好樣的

好吧 就不管他了 打了幾通電話 約了幾個朋友吃飯

歷經許久的等待跟清大校園漫步 最後人總算到齊 也來到了ct推薦的卡夫卡

(這次吃的幾間餐廳有空在寫好了 先把我的流水帳打完再說......)

和我同梯的社團朋友志謙(TS)在聯電的研發中心 志豪(aby)則在工研院的系統晶片中心

而大學同學阿福(achieve)則一樣在世界先進 俊宏(lungfish)則還待在交大電子所

聊了一些其餘社團朋友的近況跟他們上班的情形 還有在新竹生活的一些情況


稍晚便離開餐廳 和阿福跟俊宏來到了我未來住的地方 龍山社區的民有二街裡頭

和我未來的室友阿燦大哥和麗如姐打了個招呼 順便再看了一下我那小小的房間

這禮拜六應該就會搬進去了吧 裡頭只有一個床墊跟一個組合式衣櫥 看來還欠不少東西

告別兩位未來公司前輩之後 阿福又約了ct出來 ct從成大建築後來轉到交大資工

所以也是很久沒見到了 當她從交大女舍出來時嚇了一跳 真是越來越令人驚艷了

我們到禾功夜市隨便點了些飲料喝 然後也是隨意聊到快11點

之後我就和阿福回到了他住的家 洗個澡 上一下網 倒頭就睡了


隔天禮拜六 是阿福他們公司十週年慶辦的活動 招待每名員工跟兩名家眷免費到六福村玩

由於很多人當天都有事 所以除了我之外 另一個名額是在深夜快睡前才決定的

那就是我那還在唸交大土木的表弟佳興 所以禮拜六我們三個人便一起來到了六福村

世界先進(VIS)在竹科的總員工數有一千八百多人 當天有一半的人要留守

所以加上家眷 那天六福村裡頭 到處充斥著世界先進的員工 :P


和阿福另一個製造課的同事 四個人就這樣玩了火山歷險 海盜船 蘇丹王的冒險

急流泛舟 大海怪 魔鬼礦坑 沙漠風暴 魅影鬼屋等等的設施 也搭車參觀了野生動物園

最著名的大怒神在維修 所以就沒有玩到了

當我在玩大海怪時 yitan竟然打了電話過來 不過當時我實在是空不出手接電話 @@

下來之後 打了回去 原來她正在成功嶺探望她二梯成大國企所的學長

由於他跟我有過一面之緣 也就隨意聊了幾句 希望他在軍中一切OK

好久沒有到遊樂場去了 玩海盜船或是一些遊樂器材時 那種騰空跟急速下降的感覺

還是讓人大呼過癮 不過還是別玩太多好了 因為年紀越大就越不太敢去挑戰那種刺激了 :P


世界先進除了提供中午在六福村的速食店之餐卷外 還在園區辦了許多活動

什麼大胃王比賽 吃西瓜比賽 還找來了一些樂團或是蘋果姐姐 西瓜哥哥 ^^

因為很多員工都是攜家帶眷的帶著小孩子 所以也設計了許多親子遊戲

而晚上的重頭戲 就是在裡頭辦了個Buffet跟晚會 用餐前還有個萬聖節的遊行

托阿福的福 讓我觀摩到了大公司這種數千人的活動 該怎麼去安排 或該注意什麼事情

當晚在六福村圓形的中央廣場的中間和兩旁 放置了一些桌子 放置各種菜色讓人去取用

不過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很多人就如蝗蟲過境般 一次就拿了一大堆東西走

所以像我這種比較不想去跟人家推擠的人 只好等許多人都吃飽後 才慢慢拿到東西吃

不過他補菜倒是還蠻足夠的 雖然一些比較貴的菜如牛排 油雞我都沒吃到

但其他像炸雞塊 薯條 大白菜 玉米濃湯 萵苣 豆腐 雞翅 飲料等等 還是足夠我吃飽了


六福村的夜色倒還蠻不錯的 雖然遊客一樣多 但昏黃的燈光 遊樂場創造出來的夢想感

還是讓人不自覺的放鬆了下來

加上吃夠了也玩夠了 所以在關西回新竹的遊覽車上當然是睡倒了

回到新竹阿福的家中時差不多是晚上8點左右 本來考慮要不要直接繼續上台北 Pub剛好開

不過後來想想 還是好好休息一晚好了 明天一早再說吧

這次到新竹 受到阿福很多照顧 這邊也跟你說一下謝啦 :)


By Morgan 于2004.10.25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