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REAMBOX (我回來囉) 看板: Morgan
標題: 東籬
時間: Sat Jul 3 01:14:11 2004

昨天晚上爸媽扶輪社有年度社長交接跟擴大歡迎新社友的聚餐
這次新任社長選在台中的東離農園
(這我之前跟Morgan提過)
這之前有上過新聞 因為是兩個從美國留學回來個工程師夫婦開的
放棄高薪 說要回歸鄉園~~

這位於台中西屯路西平南巷6-6號(福林路底)
這就在我以前舊家附近
就是往興農球場的路(以前在那學過高爾夫)

那是一個佔地很大的地方
裡面的就兩棟主要的建築物~很古色古香~
他的餐具都是陶瓷器為主~很有質感
一棟是吃飯的 一棟是喝飲料吃點心的
從吃飯那棟走到點心那棟
中間會經過一片綠意盎然的地
種滿了菊花~波斯菊~跟一大片荷花池
這兩棟中間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看風景
其實整體感覺很愜意 舒服
(不過正中午去可能會熱)

不過那邊的價位偏高
因為他的訴求是休閒雅致
東西都偏養生~走精緻路線~
東西都屬清淡~重口味的可能不喜歡
上次我跟我媽媽吃中餐一人就要600
不過菜色我記不清了
就先講昨天晚上的好了

昨天晚上是採取自助吧
東西很簡單
有三種生菜(我不會講名子)~玉米粒~
松子~夏威夷豆~南瓜子~杏仁片~堅果~
麵包~紫糯米飯~各種水果~
咖啡~梅茶~菊花茶~烏龍茶
還有幾個我吃完卻不知道他用什麼做的東西^^"""

因為我很喜歡吃松子跟夏威夷豆所以拿了很多來吃
其中紫糯米飯很特別~QQ的~上面又放了些許南瓜子~
所以口感是QQ帶點香香脆脆的感覺~~

他的飲料四種都算不錯
都有一定品質
我尤其喜歡梅茶(不過不愛酸的人可能覺得太酸)

後來他上了蛋糕~~這我一定要大大稱讚呀
真不知道他是自己師父做蛋糕 還是外面買來賣
要是外面買 下次去問問哪一家 我也要去買^^"
他昨天放了三種蛋糕

第一種是夏威夷豆海綿蛋糕
這海綿蛋糕中的奶油有香~搭配著軟軟的海綿蛋糕跟磨碎的夏威夷豆~口感很好

第二種是巧克力抹茶蛋糕
這是一層巧克力蛋糕一層抹茶幕斯~上面灑滿抹茶粉
抹茶味道很重很濃郁~因為我很喜歡抹茶 所以覺得很有特色

第三種是提拉米蘇
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
也是我一值都很喜歡的一種蛋糕

他的蛋糕幕斯很軟每一種都入口即化~
又不會很甜~我昨天真是拿了又拿
總覺得我昨天是去蛋糕吃到飽的^^"

中間他上了一個主菜~這是一人一份
裡面放了一塊芒果~一顆去籽荔枝~
一些炒菇菇~跟一塊菲力牛排
(對於牛排我很不欣賞~因為他弄得太熟很老~咬的很辛苦~又有點血味>"<)
旁邊有一串利用蘆筍當竹籤串起來的大干貝~鮭魚塊~香菇~大蝦~
感覺很特別^^~

總而言之 在東離農園 絕對不是物美價廉
但是卻是一個可以很享受的飲食環境
不過因為東西都是少油少鹽的養生食品
或許很多人會不習慣吧
不過可能我喜歡清淡飲食
所以還算喜歡~~^^~~~

----------------------------------------------------------------------
該睡了~剩下的改天說~
颱風讓我的墾丁行延期了>"<
唉唉唉唉!!!!時間又要重新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