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 我同事小珠說她到新竹體育館打羽球時

報隊和別人比賽時 和那人聊天時 提到我們公司

她竟然說 那個人知道我們公司 還說他認識的Morgan就在我們公司

後來小珠回來跟我講時 她說那個人好像是我的學弟還是同學 姓許

我想了一下 許漢昇不會沒事跑那麼遠從台北下來新竹打羽球

所以翻了一下通訊錄 學弟的話 可能是哲穎(GP)吧

之前只記得他到清大唸研究所 後來到哪邊其實我也不清楚了 @@


不過更巧的是昨天 和好久好久不見的社團朋友東文(goosee)聊天

他說他在竹南 我很直覺就說 阿那應該是群創光電 果然他下一句話就出現了這幾個字

想說群創這麼大 應該不會遇到我認識的人 不過還是隨口講了幾個名字

沒想到 他和我國中同學賴久盟(duncans) 竟然~~ 居然~~ 真的~~ 就在同一個部門

他還說duncans很強 他們部門幾乎都靠他撐的 厲害厲害 :P

台灣依舊很小 人的緣分也是很奇妙 是吧? :P


By Morgan 于2006.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