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誰跟我說新竹很小 很容易遇到熟人這句話了

不過新竹雖然活動人口不少 倒還真的常常有神奇的事發生

除了之前在火車站附近巧遇國荃外 我來新竹住的第一天

晚上和我弟去逛大潤發時 竟然就遇到了韻梅大姐

她現在在碧悠電子 據說每天都是準時5:00下班

是我所有在新竹工作的朋友中 最幸福的一個了 :P

而昨晚和TS在清大附近吃飯時 聊著聊著 他竟然說他認識夢大美食板板主

我問是哪個板主阿? 他說是雪花 我確認了id 原來就是rrt

夢大的美食板能有今天這種規模 rrt真的是功不可沒

幾年前我在那邊曾經封筆一陣子 後來也是看到rrt這麼熱心才又開始寫文章

詳談之後 原來是rrt的男朋友 正是TS的大學跟研究所同學(成大電機)

之前板聚就聽rrt說過 說她男朋友比她還會吃 兩個人就這樣吃遍了台南大街小巷

而念航太所的rrt現在也在新竹工作了 和孟絃學長一樣在友達光電

而她的男朋友則在鴻海子公司 就是阿貴學長 duncans及weaster同學所去的群創

TS打給她時 她正跟她男朋友在吃400元的燒肉吃到飽 真是令人羨慕阿~~~^^

不過看來她們兩個人也是從台南一路吃上來 喜歡美食的興趣一樣沒變 真幸福~:)

雖然她現在已經不是美食板板主 不能叫她在新竹辦個板聚

但透過TS 我想以後應該會有蠻多機會跟她還有她男朋友聚個餐 一起找店交流吧

果然台灣真的很小 人的緣分也真的很奇妙 不是嗎? :)


By Morgan 于2004.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