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晚上 為了幫勝舜餞別 恭送他繼續去大陸Happy三個月

所以我便和Pon Grace Chabby ling mimi Steven 世專 珠岑 還有Samson

來到了竹北福興東路的風城之月聚餐

雖然世專已經跳槽到瑞昱 而珠岑跳槽到凌陽 不過這頓飯倒是他們發起的

席上就是我最小 其他人都是已經在我們公司作了好幾年了

不過由於我跟Samson一見如故 所以他的聚餐當然少不了我 :P

聽著很多已經做老爸老媽 結婚生子的同事們聊著許多有趣的事

這邊和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很像 兩旁也是佈置成老街一樣

店內走的是懷舊風格 至於餐點就是一般合菜較沒啥奇特之處 不過氣氛頗特別
週五晚上打個羽球後 一個人去吃了香港烤餅 週六早上便搭車上台北了

中午和Robin kimico achieve reading jeremiah在基隆路的亞盧義大利窯烤聚餐

假日一個人450+10% 裡頭可以吃到各種現烤肉類(牛小排 茶葉豬排 烤雞翅 袋鼠肉...)

特別的東西還不少 有從泰國來外觀像猴子的猴子椰(可以兩顆對敲 內心像蒟蒻可吃)

還有新加坡的拉茶 印度的甩餅等等 他烤的東西 都是用一把劍串著拿去窯烤

而送上桌時 直接將肉片從劍上面切下來放入客人的盤子之中

而沙拉吧有生蠔 生魚片 珊瑚等海鮮或冷盤 以及一些熟食

水果也不是隨便亂放 都是從各地送過來的 大湖草莓 台東西瓜 台南的哈密瓜...

基本上 算是一間頗為特別的店 怪不得之前在網路上會聽過它的名聲 :P

有些人無法一同參與聚餐 所以我就順便Refresh一下朋友們的工作囉~

Robin學長在資策會 kimico在華碩做IE(工管的學長姐學弟妹現在也有許多人在裡頭)

achieve一樣中華電信 reading她則是在台大當研究助理 開發有關數位學習的案子

而jeremiah退伍後 現在進入了精誠資訊 這間公司和我們公司關係就比較大了 :P


之後結束後 我 kimico achieve和reading便晃到了誠品信義店

這邊比較像Shopping Mall一樣 除了二三樓主要是放各式書本外

其他樓層感覺就像百貨公司一樣 也有美食街跟餐廳

我在這邊翻了一下李昆霖的新書 他的旅遊網站我從幾年前便一直都有在看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還出書了 他也是我所佩服的奇人之一 :P

而台灣依舊很小 在五樓 竟然看到了佑凱學弟 他應該是也是台大研究所今年畢業吧

之後逛到快五點腿也痠了 便來到B1的一間咖啡館點了咖啡或茶坐下休息

打了些電話 和幾個朋友便相約晚上7:00來到了忠孝敦化站碰面

在熱鬧的東區一條巷子裡 隨意找了一間Casa 裡頭是Lounge Bar式的餐廳 燈光昏暗

單點價位在180-580附近 套餐則又Up一百元左右 外加10%服務費

這邊果然有東區的價位水平 一杯Lemon Tea就要價180元 :P

出席的有reading achieve kimico ddff與她男朋友 Telder vinchenso與他漂亮的女朋友

當然還有Morgan本人 一共九人 ddff在台灣國際航電(Garmin)做生管

她成大工設的男友則在奇美做ID(工業設計) Telder在研華工業電腦投資的艾訊服國防役

vinchenso還是在思源 和我一樣繼續在新竹奮鬥 而他女朋友則還在念書 :)

大家聊到晚上十點半解散結束之後 我和阿福搭上捷運回到了頂溪站 他家在附近


兩攤還不夠 繼續第三攤 打了電話找了中永和這邊的朋友 來到了onami他家

沒有餐點 只有零食跟飲料 cgchen xyris achieve onami 當然一樣加上我共五人

cgchen在德州儀器帶線 現在都要忙到晚上十一點多 所以之前來台北找他都很難找 :P


xyris則在關西受訓還剩下一個月 之後也是會回到新竹工研院

onami則是依舊在印刷廠 不過似乎有點想要換工作的意思了 只要房貸可以打平就好

又是聊到半夜兩點多 很少熬夜的我實在受不了了 只好跟大家說有機會再聚囉

回到阿福的住處 洗個澡 上一下夢大 剛好過三點 好吧 來睡了


隔天九點鬧鐘響 這個星期天無法睡到自然醒 因為還要找朋友聚一聚

在週日的早晨打電話吵人家實在不太好意思 不過一切隨緣囉

在世新大學教書的steward學長宿醉無法出門 在資策會的sjsj學弟要上英文課

在南勢角的某診所當藥劑師的俊志兄要上班 看來週日早上要找人還真不是時候 @@

還好最後還是和久未見面的志維學長聯絡上 相約館前路碰面 坐上了學長的車後

來到了承德路四段的富樂涮涮鍋 和學長都點了沙朗牛肉鍋($230)

學長現在在國泰金控的資訊部上班 也在內湖科學園區 從他汐止的家開車上班很快

之後麻煩學長載我到國道轉運站後 便搭上了12:45的車回新竹


為什麼這麼趕呢 因為下午2:00和守宏 偉棠約交大羽球館打球

回到了新竹後 騎車回家將背包丟著 便又拎著球袋出門了

除了我們外 還有志謙 以及志謙的一個聯電同事

他的同事還頗強 和守宏搭配 最後連勝我跟志謙三場

打到下午五點收工 又再度來到了金山街用餐

看到了一間新開的小肥羊(舊址為耕讀園) 便進去吃看看了

我 志謙 志謙的同事 還有在著附近的俊宏共四個人

小肥羊以及類似的這種火鍋店(Ex:天香回味鍋) 都是標榜著不沾醬

點了一盤羊肉片 丸子拼盤 蔬菜拼盤 鴨血 還有鴛鴦鍋的湯底(麻辣鍋/養生鍋)

他們幾位都是聯電員工 所以常常都可以遇到特約廠商打折

不過這種火鍋價位通常也不會太便宜 其實也沒點很多東西 攤下來一個人也要$240

又是打球與吃飯的一個週末 不過走了台北一趟 倒是又見到了許多朋友們 令人開心~

好吧 好像流水帳一樣迅速記下這幾天聚餐過程 我也該去洗個澡了

明天開始 勝舜去大陸出差 我又得早起一點Handle一些瑣事了 唉... @@



By Morgan 于2006.3.12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