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 我們大學的家族 堪稱是全成大甚至全國數一數二的

從80級到96級(暑假過後就是97級了) 這樣一脈相承都沒有斷掉

原本這兩天是要安排家族出遊的 可是竟然遇到了颱風 真是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昨天念頭一轉就想說 不然改成大家在台中聚一聚吃個飯好了

於是在長裕跟阿丹的聯絡下 最後來的人數竟然也有13個人

很多學長姐 從台北開車下來 或從台南開車上來 就只為了吃這一頓而已 吃完就回去了

有的學長甚至下午4:00還要回竹南上班 或是有的學長姐忙著要回新竹 但他們還是趕過來

今天來的有家族最大的仕偉學長(元大京華總公司) 81級承暉學長(台新銀行)

82級阿貴學長(群創光電)和學嫂 83級軍碁學長(華碩總公司) 87級友賓學長(奇美電子)

88級瓊華學姊(台積電) 89級秩豪學長(劍度光電)和阿丹 90級獻隆學長(成功嶺輔導長)

91級常威(呵 就是小弟我) 94級長裕(升大四) 95級長佑(升大三)

我在大二的時候 還有弄一個家族網站出來 設了留言板跟通訊錄供家族成員連絡

我真的覺得 我們家族真的很難得 而自己也很慶幸可以有這個機會認識許多學長姐

我們家族上面的學長姐 每一個都很優秀 而且待人也很好

自己常常把很多人當成是自己的榜樣 也希望後面的學弟妹可以感受到很多學長姐的用心

然後繼續把這個家族給維持下去 畢竟你有緣進到這樣的一個家族來 要好好珍惜~

今天聚餐地點是ATTILA學長選的 竟然跟我一開始想的一樣

因為這間店我同學君穎也有跟我講過 她說她們一家人也很喜歡來這邊用餐

京華煙雲 位於美術館附近 這一帶高級餐廳還真的不少 不過我比較少來這邊晃 :P

店內佈置古色古香 服務員也穿著旗袍 很有那種宮廷的味道

而餐點主要是吃一些北京菜或一般合菜為主吧

今天學長點了一些東坡肉 五更腸旺 炒海參 酸菜豬肚 醉鵝雙拼 炒洋蔥 炒羊肉 紅燒豆腐

炒杏鮑菇 煎黃魚 還有竹笙蛤蠣湯 加上好幾盤的甜點(懶驢打滾什麼的) 招待的水果,飲料

加上兩瓶溫過的玉泉清酒 這餐整體感覺蠻不賴的

(由於菜不是我點的 所以原本很多聽起來很高級的菜名我都忘了 只能寫它們的主食是啥)

它菜的水準不像我這樣隨便寫寫而已 今天這一頓 雖然花了將近7000元

但個人是覺得還蠻物有所值的 怪不得ATTILA跟ANT他們不同的兩家人都喜歡來這邊用餐

大家相互敬酒 吃著豐盛的這一餐 隨意閒聊或是大談八卦 就像一家人一樣 令人開懷

而席間也聽到許多學長姐現在年薪都已經達到一,兩百萬了 也激勵我向他們努力看齊

希望闖蕩幾年後 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有成就跟收穫 :)

有這樣的機運進到這樣的家族 說真的 我很珍惜彼此的緣分

而且從許多學長姐身上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讓我可以在學生生涯便提早見識到了學長姐們在社會上的經歷與經驗

也希望當我結束學生生涯後的未來 亦能夠帶給學弟妹同樣的啟示與榜樣 加油了 Morgan~


By Morgan 于2004.7.4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