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rgan (相逢何必曾相識) 看板: diary
標題: 夢大年誌...
時間: Fri Oct 29 19:54:40 1999

兩年了...從自己第一次在夢大註冊到今天午夜12:00...剛好到期...
幾個月以前...就很寫篇文章記下自己的感言...
畢竟這兩年來在這個逼逼ㄟ四站...有太多的回憶和感觸了...
為什麼會跑這個站呢?...其實最早我是常跑成大計中的...
夢之大地...那個時候根本沒聽過他的名字...
會在這個站註冊...純粹是因為高中要甄試時...
聽說這個站是我要推甄的系的學長姐常跑的站...
於是乎..想說來這裡晃晃..看看學長姐的班板..看看能不能遇到學長姐幫忙..呵呵...
雖然沒有如我所願...但是很幸運的..還是推甄進了我想唸的系...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個時候..夢大人真的不多...幾十個而已吧...
所以每次進來一下子就出去了...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後來推甄上了之後...整天去我爸的電腦公司幫忙..也沒什麼時間打逼逼了...
一直到那個暑假...我到圖書館打工...
用那邊的免費網路上網...才開始重新又擁抱BBS...嘿嘿...
也就是這個時候..才算真正的加入夢之大地吧..^^
一天閒著無聊...跑到學長姐的班板Po文章...
呵呵...馬上有不少人回我的文章...還有學長找我聊天...
感覺真的蠻溫馨的...^___^
也正是那時候才體驗到逼逼ㄟ四傳播訊息之快...
連中區迎新的日期..時間..地點...我都能從學長姐的文章中迅速知道...:P
後來就是正式進入成大了吧...成了大一的新鮮人...
一開學沒帶電腦下來...還記得那時候動不動就往計中跑...呵呵..
還教同學怎麼打逼逼...唉...我對不起你們...:~~~
後來看到學長姐有班板似乎蠻好玩的...就開始申請連署...
好不容易..靠著班上同學的幫忙..總算開板完了..^______^
一開始本來還有鬧出個風波..還好後來沒什麼事...
算是我那時對於當板主還沒什麼經驗吧...:P
隨著時間的流逝...大一上很快就過去了...
接下來在大一下...我搬來了電腦...也正是這段期間...
我的上站次數不能用激增或暴增來形容..用猛增似乎更為貼切...呵呵....
每天至少花上三、四個小時在逼逼上...唉...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只是變成一種習慣了罷...
尋尋覓覓...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呵呵...
同時也是這段期間..夢大系統經由Dwight學長的改版成M3...
使得夢大更趨穩定..真的是非常欽佩學長的實力..也敬佩他對夢大的努力...
說了那麼多...似乎和標題也沒什麼關係了吧...:P
不過也無所謂了吧...只是想寫寫文章...疏發一下感想罷了...:)
現在呢?...夢大已經變成了一個大站了...數百個人同時上站是家常便飯...
真的蠻高興她的成長...也希望所有夢大的使用者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而我呢?...也許只有花更多時間了吧...雖然很想減少上站時間...
卻又忍不住的打開電腦...按下了Netterm的連結...
選擇了主機連線的圖示...開始了我的夢大之旅............


By Morgan

書於 99.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