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重複這兩件事 :P

早上起床後先跑到了雙華的羽球館 從早上8:30開始

和小藍 小藍的弟弟 妹妹 堂弟 堂妹 還有當兵的朋友金之豪一起打羽球

打到11點多吧 一共打了兩個多小時

本來中午是之豪要找我吃飯的

他是化工博士 現在在中研院跟台大那邊做研究

不過由於他表哥是電視上某投顧的老師 所以有在操作future

最近他開始接觸option 所以才找我吃飯想詢問我一些問題

只是後來他有事 所以只打完球後就離開了

而當我一個人騎車在公道五時 好吧 剛好來到我弟住的地方附近

那就找我弟吃個飯好了 他早上才去看梅竹賽 今年聽說在女桌那邊有一些插曲發生

本來想找一間和風會館的 不過沒找到 所以一直往下騎 就來到竹北的光明一路了

這條路上吃的店還真多 最後找了一間搭蓋比韓國創意料理進去試試

點了一個牛肉石鍋拌飯套餐($280) 還有一個豬肉泡菜大骨鍋($260)

本來可能是讓人請閱讀咖啡館的 卻變成我要請我弟 一來一往差了八百元 @@

不過偶爾和弟弟聊一下也是不錯的 他現在也要準備考研究所了

有想要考電控所 我一直想不起來 但我確定有遇過幾個人是念那邊沒錯

只是應該都是片面之緣 所以根本沒有印象就是了 :P

不過還是答應他問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是這個領域的

板上有人有認識的話跟我說一下吧 Thanks~


而接近兩點吃飽後 載他回家 下午2:10不用換裝背著球袋 又繼續來到了交大羽球館

和偉棠 守宏 志謙連打了九場球 四個人剛好一個場地 完全不用休息打到過癮

志謙開始頻率較高地打羽球不過一個多月 只是他體育細胞太好 進步實在太快了

和他搭配一隊跟兩個學弟打 竟然可以打到五勝一敗 不過學弟今天失誤也比較多就是了:P

從兩點多打到快五點 今天我一共打了超過五個小時的羽球 真爽快~~

而打完球回家洗個澡後 和偉棠 守宏 宗賢 法克 俊宏一起來到了中華路的羊羊如意

這邊和竹北的耀武羊威一樣 也是199羊肉爐吃到飽

宗賢剛好提到說他和幾個朋友三男一女在4/1-4/5要去吳哥窟

沒記錯cubi妳在妳網誌提過想去那邊吧

如果妳有興趣跟他們一起去的話 可以跟我聯絡 他們是半自助的方式去旅行

宗賢是在工研院資通所(前電通所)服國防役的學弟 其他成員有他以前的同學和女朋友

宗賢小我一屆 是個很好的學弟 也是高雄人

所以和他們一起出去旅行應該還算安全就是了 :P

吃飽飯後回到家 一邊看早上中華隊對大陸隊的轉播 一邊打了這篇文章

打球 吃飯 打球 吃飯......還是週末好 明天一早又要去上班了 :~

而且勝舜可能下禮拜又要長期去上海分公司出差了吧 他是打算不到中秋不回國

這樣我又要回復之前每天很早起 提早去公司Cover原本勝舜會照顧的工作了

呼~打到這裡 剛好看到我弟中午跟我說的陳鏞基那支滿貫全壘打了

如果是對韓國隊打出來該有多好......:(



By Morgan 于2006.3.5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