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illLee (謝謝大家^^) 看板: Morgan
標題: 我的高中同學會
時間: Sat Jul 24 19:16:58 2004

大家好阿,我又浮出水面了,應該很多人不認識我吧!
我上班三個禮拜啦!日子過的還真快,不知不覺畢業一個月了!
好可怕,一天一天的過,今天是高中同學會,高中畢業六年了,
多數同學從高一就開始同班,也就是說已經認識九年了,
大家現在也幾乎都是上班族,感覺很奇妙,
尤其因為我在研究所到台南唸,兩年內的同學會幾乎都沒參加,
對我而言都是好久不見的同學,突然間大家都進入各行各業,
有人在高中教書,有人在台積電當工程師,
也有同學到鴻海當R&D...
不過我覺得在鴻海作R&D的同學是工作狂,每天工作可能超過15hr,
每週要工作六天,所以她同學會也沒來參加,
生活幾乎都被工作佔滿了...:p
今天大家還是跟在高中的時候一樣,口沒遮攔的亂哈拉,
有同學的男朋友好像很受不了的樣子,看著他的表情我就很想笑,
我覺得他好像花了很大的利器在容忍我們,可見我們一群女人有多可怕!:P
不過也是雖然我跟她們很久沒見了,大家其實都還不感陌生,
大家互相關懷分享近況,在哪裡工作,工作內容,目前感情生活,
感覺很好,雖然很久沒見,可是這一群朋友一直都在.

既然我們高中同學會是去吃午餐,那我也稍稍介紹一下我們用餐的地方好了.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在敦化南路一段巷子裡的小春日本料理,
有單點,套餐,吃到飽各種的消費方式,我們一夥人是吃吃到飽的.
吃到飽因為是週末,所以是$368 再加一成服務費,持學生證餐費可以打八折.
東西以這樣的價格來說還OK,而且是在台北市,基本上東西大多不比千岩差,
算起來還比千岩便宜。不過地方有些擁擠,地下一樓有包廂室,
不過我們14個人很擠.如果想去試試的人,有幾樣是地雷建議不要點,
像是魚卵手捲,魚卵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魚的,
就一搓在上面,旁邊一片小黃瓜,下面全是飯;還有據說烤香魚也不太好吃.
不過有一個湯-九孔藥味,我覺得還不錯喝.
基本上對十幾個人以下的聚餐而言算是還不錯的地方.
地址是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7號之一,還蠻好找的,
週末聚餐的話應該要定位才有位子吧,電話是02-27096821; 27099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