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才回到台南的實驗室 手邊也沒有什麼名片 所以想起了這間沒有名片的店

它也沒有店名 好像只寫個麵字 在民族路三段 彰化銀行的對面

附近有一間排骨飯(上鶴?) 跟之前板上有出現過的在公平當舖旁的鱔魚意麵

這間意麵算是我在台南吃過蠻棒的一間意麵

點碗乾意麵(30) 它的麵條吃起來頗爽口 淋上相當濃郁香醇的肉燥

加點青菜跟肉片 整體組合起來 味道算是蠻令人回味的

此外它的湯也是蠻便宜的 一碗蝦丸湯(20) 裡頭有三四顆蠻大的丸子

其他湯類應該也是如此吧 我沒吃過 所以只好用類推法 :p

但綜合來說 它的意麵的確是蠻好吃的 可以試一試 :)

--------------------------------------------------------------------

而剛剛也順便翻了一下夢大的精華區 發現還有一間有名的意麵不在裡面

我就隨手補上去好了 它位在國華街的大菜市裡面 就是走中正路右轉國華街

注意看右手邊有條巷子 裡頭有賣很多吃的就是了

這邊的三間店都很有名(鄭記土扥魚羹 江水號八寶冰 阿瑞意麵)

每次中午去 這幾間店都是客滿為患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下來 我有時也會帶他們來這

阿瑞意麵也算是一間還不錯的老店 雖然用餐環境感覺比較老舊

不過客人依舊不少 台南很多那種躲在菜市場裡面的店 沒有人帶還真的找不到 :P

它的乾意麵比湯意麵貴一點 加碗扁食湯 吃起來還算不賴

單論乾意麵 我還是比較喜歡剛剛講的民族路的那間 比較對我的口味吧 ^^

不過還是一併寫出來供大家參考吧 有興趣的人可去試試 :)



By Morgan 于2004.5.10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