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那種在巷子內的店 那種與世隔絕 沒有什麼人知道的店

因此越偏遠越難找的店 對我來說 尋覓過程越是種樂趣 就如夏朵拉斐或是東雨一樣

這間店正是那種 你從路旁經過 不會注意到的店

它位在金華路的巷子之中 就是丁丁藥局斜對面那邊

正確地址是大仁街92號 電話(06)2228959

門口放著一些由小石子鋪成短短的路 輕輕的踩過 推開了門

裡頭空間不大 但不會讓你感到拘謹 果然有種居酒屋的感覺

曾和幾個朋友合點了一些東西來試試

它的主食如壽司還是炒烏龍 感覺算還好

不過一些其他料理 如和風沙拉 日式炸豆腐等等 份量算是都蠻多的而且不貴

店內也有燒烤 生魚片 土瓶蒸...各式的日本料理 菜單算是蠻完整的

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來這邊 叫個東西喝點小酒 消費不高 但氣氛卻蠻不錯

料理有些也是蠻好吃的 雖然許多東西我沒有機會試 但觀微知著 我有信心應該不差

只是人多的時候 感覺得出來人手好像不太夠 菜單有時需用手自己寫也是美中不足之處

不過綜合來說 這是一間我也會想要偷藏起來的店 :)

像這樣的居酒屋 那天經過夏林路時 也有發現一間新開的日式居酒屋 人蠻多的

只是我還是喜歡這種躲在巷子內的店 較隱密 但也較安靜吧......



By Morgan 于2004.5.23中午
arrow
arrow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