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 聚餐就比較多一點 在新竹吃的餐廳數 也跟著不斷往上持續累積


上週四晚上 一個人騎車亂晃 莫名奇妙就來到竹東 莫名奇妙就到了工研院

打了通電話後 莫名奇妙就上了子儀學長的車來到了竹東鎮

吃了一間還算有名跟不錯的莊記牛肉麵 在竹東夜市那附近

牛肉麵有點油 不過小菜魯味都蠻好吃的 價位也還OK

和學長談了一些他現在做副業的事 平常學長都是很忙的 難得今天剛好有空


上週五晚上 和志謙 學鈞到交大打完羽球後 帶他們來到光復路上的十分麵足

這間我吃過幾次 但店內的酸白菜沙鍋(中380 大500) 還是得要人多點才能吃

東西也是不錯 湯頭清甘 微酸配上肉片 沾上豆瓣醬入口 恩 Not Bad~


週六我公休 玩了一整天的模擬城市 從第一代 一直玩到模擬城市2000

最後將小鎮規模從無到有 蓋了一個人口一萬多人的小鎮 過足了當市長的癮


週日中午和孟絃學長到了TS推薦 在慈雲路上的堤亞諾法國鄉村料理

東西還蠻好吃的 店內有沙發座位可以坐 從中價位到高價位的東西都有

轉眼學長在友達也工作了兩年左右了 聽學長講了許多友達裡面的事情跟文化

多謝Katiya學長請這一頓了 每次都讓學長請 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請吧 :)


週日半夜 昶聿忽然打電話來說 來去幫他搬東西 因為他明天就要受訓了

Well 朋友不是只有吃喝玩樂就算朋友的 需要幫忙的時候 當然要互相幫忙了

找了俊宏一起來幫忙 把他的一些冰箱 電子琴 衣服箱等大型物品搬到我家暫放

搬完一起到我家附近光復路上的一間洪記吃了羊肉炒麵 羊肉湯 臭豆腐

這間店頗適合吃宵夜 有朋友來我家附近時 通常宵夜地點都會來這裡

邊吃也順便幫昶聿餞行 因為他隔天就要進關西營區 參加國防役三梯的受訓了

不過這禮拜六的懇親 因為卡到我中午的尾牙 所以本來要坐凱翔的車子去的

現在如果要去 可能變成要我一大早六點就出發 才能趕得及上台北 我再斟酌吧~

其他如果還有朋友想去看他的 可以跟我聯絡 不過可能要前一天就來新竹住了


週一晚上CCNS聚會 在金山街的古都餐廳 上篇文章有寫過了不贅述

週二晚上買了山東饅頭店的花捲 酸菜包 芋頭包回家吃 它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週三晚上帶了勝舜跟淑玲 到小安跟我推薦的 東大路巷子中的非洲園

非洲園東西還不錯 不過老闆跟服務生太忙 有時候沒有辦法照顧到客人 @@

這頓主要是之前我說過要請在中國人壽上班的淑玲姐

上次我參加她辦的陽明山出遊團 她很阿莎力的當交朋友沒跟我與勝舜收錢

於是趁著勝舜從大陸出差回台灣重辦簽證的這陣子 就請他們吃飯了

她是勝舜去參加救國團的交際舞課程認識的 於是也很熱情地邀我去瞧瞧

好啊 我這個人對於各種沒接觸過的新鮮事物 都是很有興趣的

下禮拜一晚上 新竹有興趣的朋友 想去可以跟我聯絡 來去看恰恰怎麼跳 :P


週四中午 阿鵬請了我們部門的RD吃飯 我 勝舜 嘉德 還有公司操盤手Steven

阿鵬開車 來到了竹北的十一街麵館 這間店也真的是有名 到竹北必吃的店

這次是來到縣政十一街的本店 之前三次我都是吃光明一路的分店

感覺本店的胡瓜水餃比較好吃耶 整體來說 東西也都比分店的品質好~

嗯 剛好一個禮拜 好像整天都在吃吃喝喝的樣子 ^^l

不過還是很可惜 和許多在新竹或其他地方的朋友 可能在過年前 沒有什麼機會聚聚了

過年後有機會再說囉 下個禮拜就過年了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順利 :)



By Morgan 于2006.1.18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