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中正堂打完球回來 就收到一位板友POONE的信

真的很巧 因為今天預定要寫的這間店 就是之前我看了她在盈月的文章才去吃的 :P

她沒在夢大寫 所以我來幫她寫一下好了 因為這間店還算不錯 ^^

店內佈置的蠻溫馨的 在個人幾間吃過覺得不錯且低價的簡餐店中

有風味屋 筑屋 築園 老爹的店 橘米食堂...等 米堤也可以與其並列

它餐點的價位在100左右 不過有時候會有一些餐特價較便宜

除了主菜跟一些配菜之外 有附飲料 湯 水果等

還有紅豆湯可以無限喝 這點應該會有不少人蠻喜歡的

餐點內容算是還OK 不會說特別好吃 但是也不差

如果平常吃便當吃到很膩了 想找個地方坐坐 吃頓不會太貴的簡餐

這裡倒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

地址在南門路159之4號 電話:(06)-2156890

------------------------------------------------------------------

好吧 要搬店就搬的徹底一點 希望POONE不會介意 ccc

她在盈月另外也寫過很多店 我也都偷偷跑去試過了

這一間也算是頗有特色 因此也順便寫下來供這邊的板友參考好了

起司恰恰在台南市五妃街76號 裡頭賣的東西說真的有點雜

主要是一些派類 大部分都加了起司 還有比薩烤麵派 烤飯派 拉麵 燒烤火鍋 壽喜鍋等

飲料有很多種(不是一般的那種紅茶而已 種類很多) 可以無限喝

說真的 一些派類對我而言 吃沒多少很容易就膩了

但是它的東西算是還不錯 只是吃到後來很容易邊際效益遞減

不過喜歡這一類東西的人 倒是可以去試看看

ㄟ 好吧 就寫到這裡好了 我也該去吃飯了 以上的店家一樣僅供參考囉 :)


By Morgan 于2004.5.11晚
arrow
arrow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