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紅苑的這一頓

說真的讓我太過失望了 只好上來寫一寫才痛快~~


他假日全天都是399+10% 所以今天中午就是照這樣收費


以這樣的價位在台南燒肉吃到飽偏高 不過沒關係 有那個價值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今天它的表現 讓我很難接受就是了


首先最讓我詬病的就是服務生的態度 根據行銷管理 以公司提供品(offer)的五大分類中


餐廳算是有形財貨跟無形的服務各半的行業 一間好的餐廳 它一半的分數來自於好的服務


紅苑今天遇到的好幾個服務生 臉上都是沒有笑容


而且點菜 上菜 問問題時 舉止應對的態度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一個來點菜的服務員 臉上好像我們欠他幾百萬一樣 還會瞪著人看


一個問他問題的服務員 不理會我跟他說的 敷衍一下就自顧自地走掉了


可是當他們服務生自己在收桌子 或是站在旁邊時 互相都是有說有笑打情罵俏的


但是對客人的態度 卻是讓人不置可否 試問客人用餐的心情怎麼可能會高興起來


再來 紅苑收費已經很高了 但它們給食物的態度卻是異常小氣


不是跟你說有些東西加點要額外在收錢 就是上菜時給的份量都是一點點


這點我倒是不太想計較 只是想到一個人440元 以這樣的消費在台南算蠻高的


可是給人的感覺 卻是我好像在吃兩,三百塊吃到飽的那些店一樣


最誇張的還是 它竟然連空調的費用都快省下來了


我們一桌人 坐在窗邊 竟然完全感覺不到一絲冷氣 連抽風機到最後都似乎關掉了


旁邊一包衛生紙 被我們一直拿來擦汗 連我這個夏天都不太怕熱的人 都熱得受不了了


每個人都是汗流夾背 學長的衣服甚至濕了一大片


竟然連這樣的錢都省 實在太誇張了 是想讓客人受不了趕緊離開是吧???


跟服務生反映 他們什麼也沒說明 也不裝個樣子道歉一下 只是諾諾唯唯敷衍一下就走了


到最後學長受不了到外頭抽煙 我們有些人則乾脆跑到冷凍櫃旁邊 站著並拿冰淇淋聊天


想要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最後卻變成這樣 現在是夏天耶 又不是冬天 昏倒~~


今天實在是有點生氣 還好後來到錢櫃唱歌 遇到了服務態度還不錯的服務生


才讓我們氣消了點 任何行業 服務(service)都是很重要的


紅苑今天的表現 讓我實在不得不回來罵一罵 感覺純粹就是想撈錢的一間店


一點都不會考量到顧客的感受 這樣的店 我真的很失望......


By Morgan 于2004.6.20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