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s not my day 早上因決策錯誤而蒙受損失 下午聽專討前又發現電腦中毒

剛剛已經嚴重到用所有安全模式都開不了機了 我的論文全在電腦裡阿 天哪

今天就要印出來交給老師耶 頭痛中~~~ 所以今天本來不太想寫文章了

可是看到有板友對我推薦的店贊同 算是我今天唯一稍微高興的事

就趁著現在電腦重灌的空檔 快速的說一下好了 今天介紹的這間店位於夏林路70號

是一群年輕人開的 店內氣氛還算不錯 座位約莫二十幾個吧 有長桌適合多人坐

主要是賣一些簡餐 小火鍋 燒烤之類的東西 價格比一般簡餐店平價一些

建議可以點它的小火鍋試試 還算物有所值 烤魚下巴也不錯

附餐飲料可以無限續的樣子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只是喝起來是都還好 比較沒什麼特別

如果幾個朋友要找聚餐的場所 這邊算是一個還不錯的地點

因為老闆服務態度還不錯 也會跟客人哈拉

也會招待一些小餅乾之類的東西 蠻適合聚餐聊天的

而且我也蠻佩服那種有夢想敢去實現的年輕人

ㄟ 好吧 今天沒啥心情寫太多就停筆好了 我要去顧我的電腦了 唉......



By Morgan 于2004.4.29晚
arrow
arrow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