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于2004/6/25
---------------------------------------------


最近的聚餐真的是每天都有 而且有社團 有同學 有朋友 有師門 堪稱五花八門

今天晚上還在台南念研究所的幾個大學同學 就相約聚個會

地點在林森路上的六福村(那邊比薩茶坊->上海弄堂->六福村 不斷的在換人經營)

其實本來晏仁是說要吃福樓啦 但是我最近花錢實在花太兇了 @@

所以就想說吃個合菜就好了

今晚有八個人 扣掉我之外 志宏要去汐止的台灣國際航電(國防役)

俊杰要去桃園的宏碁(國防役) 佩君去南科彩晶(先到高雄受訓)

家玲要去南科奇美帶線 真任還沒找到工作 她應該還是會繼續待在南部吧

崇訓還在念電機所碩一 晏仁還在念資工所碩一

反正就隨意聊聊 問問大家的近況

照我的個性 本來應該是會待久一點的 吃飯嘛 當然要當作是享受了

不過今晚剛好另外有一件重要的事 而看到大家有的人晚上也有其他事

於是吃一個半小時 便說不然來走喔~~

接著就從東區的林森路一路飆到了安南區的海佃路 好久沒有騎這麼快的車了 ><

談到我們大學的同學 可謂臥虎藏龍 即使書念不怎麼好的人 在其他方面都會有特殊之處

因此從很多人身上 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所以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當初可以進到成大工管 認識了許多一輩子的好友

並且讓自己比以前成長了許多

四年的黃金歲月 和朋友一起旅行 一起吃飯 一起考試 一起打AOE 一起吃宵夜

一起準備報告 一起參加出遊 一起看棒球 一起談政治 一起喝酒 一起看星星......

好吧 就講到這裡好了 再繼續想下去 我東西應該就收拾不完了 :P

總之我的大學同學們 謝謝你們~~讓我四年不曾空白 而留下了彩色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