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yuching (美食探險家^^~)》之銘言:
> ※ 引述《Morgan (秋水共長天一色)》之銘言:
> > 金華路三段87號 (06)2285695
> 請問你有去吃過這家店嗎?
> 你對它的評價如何呢...
> 有哪幾道菜是值得吃的啊...
> 可否請你給我一些建議呢?!
> 謝謝你喔^^"


ㄟ 基本上如果怕麻煩 就直接點定食我想會比較快 不貴 忘了是不是140了

定食很多店內容應該都差不多 就生魚片 天婦羅 土瓶蒸 鮭魚飯...之類的東西


不過如果要吃得比較合自己口味 如吃些手捲 燒烤 炸豆腐 和風沙拉...等 那就單點囉


這個看你喜好 哪些好不好吃 因為柔風我也只吃過一次 所以我想我無法給你建議 ^^b


不過就價位來說 它算是蠻平價的一間店 東西也還蠻不錯的 服務態度也OK


只是店內小了點 如果夏天或人多的時候 用餐環境就顯得不是很舒服了


題外話一下 今天中午吃依都的中食(160) 同行有人點依都定食(380)


結果只差了一尾香魚 一片生魚片跟一些酢物 老實說不太建議點依都定食


雖然看單點價錢加總起來是還好 不過感覺就是少了那種招牌定食的質感與豪華性


依都好像有擴建 旁邊現在也改成它們的店面了 看起來寬廣多了 :P


By Morgan 于2003.8.19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