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于2004/7/15
---------------------------------------

這是新天地集團轉投資的咖哩店 目前在台中有三間分店

之前在美食板有講過 新天地和欣葉台菜兩間著名餐飲集團的走向真的很像

欣葉在台北目前投資了三間咖哩匠 而新天地則是在台中開了三間 纏-咖哩

新的一間剛好開在我們家附近 今天有特價45折

因此剛和老媽就跑去吃了 外頭果然是大排長龍 畢竟這種折扣太吸引人了 :P

還好兩個人位子比較好等到 沒多久就可以進去吃了

和老媽兩個人點了起士咖哩飯 牛肉咖哩飯 泰式雞肉沙拉 臻果奶茶 原味奶酪 芒果奶酪

Total原本要450 今天只要203元而已

ㄟ 老實說 個人是覺得它走的路線是比較中價位的咖哩 主食價位在130-180之間

至於咖哩吃起來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咖哩匠的最合我口味 其他店家都算還好

纏的咖哩也是如此 中規中矩 並不會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而我注意到了她們也是使用觸控式的餐飲系統 因此在結帳時不斷的盯著她們的螢幕看

欣葉整個集團用的幾乎都是Chef學長的系統 至於新天地 我猜應該是另一間的系統吧

不過原理我想應該都差不多 所以邊吃飯邊解釋給老媽聽

說櫃臺如何點餐 然後印帳單 印發票 然後傳送送廚單到各個輸出口(廚房 吧台等)...

不過我有信心 她們的系統應該不會比我跟志宏寫出來的複雜

因為裡頭還加入了Chef學長在餐飲界的十幾年經驗 不管是畫面 還是各種功能

而且我們三個人合作出來的東西 目前也可以實際用在像糖朝那種國際性餐廳上

ㄟ 有點離題了 還好文章不是寫在美食板 不然搞不好會被罵也不一定 :P

Anyway 今天對纏的咖哩還是有點小失望 沙拉不錯 甜點還好

但最主要的咖哩 雖然還OK但還是無法獲得我太高的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