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t (ct) 看板: Morgan
標題: 食憩世代
時間: Fri Feb 18 22:45:05 2005

不知道Morgan有沒有去過?是我這幾天去的餐廳裡面還不錯的一家,
好像有上美食東西軍(門口貼的,沒仔細看)
本店在捷運中山國中站正後方,2店距離大概五十公尺
http://www.himrt.com.tw/food/food11/food11-19.htm

本店是依芬帶我去的,我自己又找時間去了一次2店(因為1店客滿 >_<)
兩家menu是不同的,我在本店吃義式乳酪辣椒雞腿、在2店點法式藍帶芝心雞排,
分別都是兩家主廚推薦前五名,而且其他每樣主菜看起來也都很誘人,
是一家讓人想要常去的店。

乳酪很濃郁也很順口,好像主菜都有用香草調味,另外搭配沙拉、水煮蔬菜和白飯,
白飯偏少所以我都會加點(好像不用加錢)
附餐有甜點和自助式的濃湯、甜湯、咖啡和冰茶,
附餐跟裝璜不很特別但整體都還算有一定水準。
依芬點的是檸檬帕希黎脆皮(炸)雞腿,味道很特別,很好吃,
但我覺得多吃幾口會有點偏甜,沒有另外兩種那麼讚~

主菜都是現烤/炸,然後據說很多食材都是當天買的,所以有些主菜會限量,
如果特地要吃的話可能要先訂 @_@

如果有經過可以去試試歐 A_A"
價錢大部分都兩百出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