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妹送舊不選這裡 班上謝師宴也不吃這裡 那我只好自己趁著機會來吃看看了

今晚剛好室友們考上研究所跟預官請客 我就將原本打算畢業家聚的地點挪來這個時候用


平日一個人是320+10% 假日稍微貴一點點 價格上以這種地點來說算頗便宜了


是吃Buffet的形式 生盤與熟盤約有十幾盤吧 它菜色會一直變換


像六月它推出的主題是水果嘉年華 所以幾乎每道菜都會搭配水果


像什麼蜜桃燻鴨胸 燻鮭魚包蜜瓜 橙花牛小排 洋菜蓮霧絲 涼拌木瓜條 蕃茄炒洋蔥


恩 上面是比較正常的 還有其他像葡萄咖哩雞 奇異果炒牛肉 芒果排骨 荔枝蟹肉等菜色


有些人會覺得蠻新奇的 有些人可能吃不慣(像我其中一個室友一直說太酸太甜不好吃)


不過我倒是覺得其中有幾道菜還算不錯吃說 而且也蠻有創意的


不像我自己在家裡把梅子拿來炒高麗菜 或將榴槤加進麵裡 然後被我媽罵 這好吃得多了:p


至於蒙古烤肉可以說令我相當失望 肉質不好 沒有醬料可以加 炒起來也太油 評價頗低


然後還有一般沙拉飲料水果吧 這個算還好 此外也有燒賣 擔仔麵 羅蔔糕 香蕉薄餅等小吃


加上幾樣燒烤(魚下巴 甜不辣 丸子等) 和兩三種熱湯


也有一些甜點如泡芙 蛋糕等 或者一些甜湯如白木耳蓮子等 也有一般的冰淇淋


要吃飽一定不是問題 應該可以拿個三輪以上左右 但老實說東西不算太多 品質也有好有壞


不過以這種中等價格來說 我覺得如果不是很喜歡吃水玲瓏的海鮮 那倒不如選擇這裡


因為這裡的氣氛遠勝於水玲瓏 而就東西來說 一些熟食或燒賣都還算有一定的水準


總結一下 這裡當然不能跟一般六七百的Buffet比 但以這種價位 Morgan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而且吃飽可以就近到運河邊昏暗燈光下散步 或到漁人碼頭聽著薩克斯風看著入夜的安平


對我而言 這樣才是享受人生吧 與喜歡看我文章的人共享之............


By Morgan 于2002.6.3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