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將近一年前的文章了 基本上 我想我是一個蠻喜歡看書的人

而且我發現從小的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生在一個家人都喜歡看書的家庭

我很自然地也變成了一個喜歡看書的人 深深覺得 從書中獲得的東西 都是無價的 :)

---------------------------------------------------------------------------

有一陣子沒去逛書店了 晚餐和同學吃了水餃跟魯味

吃飽就一個人信步到北門路的舊書攤去 享受一下那種看著一堆書在面前的樂趣

想找一套喜歡的棒球漫畫卻找不到 想起第一次看水島新司的作品那種感動還迴蕩心中

罷了 買了兩本小說族跟一本英文書 準備七月初帶回家翻閱

雖然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一堆資訊甚至漫畫跟書在上面都可以找到

但是對於書這種傳統的媒介 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帶給我的感覺

可以躺在床上看 可以隨手帶著跑 也不用握著滑鼠 只要適時的翻頁就好

看著小小幾坪的舊書店 放著各式各樣的書

忽然有種想法 以後結婚買房子 我一定要弄間書房 收集各種的書給我的小孩看

書中也許沒有黃金屋 也許顏如玉早嫁人了 看電視也的確比看書生動多了

但書中五花八門的知識跟語文能力培養對於一個人的成長 我是絕對認為有正相關的

夏日炎炎 泡杯冰飲料 吹著風扇 在柔軟的床上翻著書 不亦人生一大樂哉......


By Morgan 于2003.6.19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