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跑去吃了茶水攤 這家之前有人寫過我就不寫了

東西還不錯吃啦 價位的話一個人大約花個100元上下吧

主要有各式腸粉 幾種燒賣 叉燒包 羅蔔糕 還有一些小炒跟湯可以點

而剛剛為了慶祝一個同學考上交大 則跑去吃了仙人掌 雖然以前就有人提過

不過精華區好像沒有收 所以我就再來寫一下這間還算有名的店吧

裡面的擺設相當五花八門 從一些老式的壁燈 一些圖畫 到杯子盤子 或者一些玩偶都有

有一張桌子下面還是裁縫機 這我在台南只看過普羅旺斯跟布吉拉潘有(後者聽說倒了?)

算是相當靜謐的一間店 吃氣氛的話這裡倒有85左右的水準

不過吃的東西不多 主要有意麵 拉麵或燴飯 小火鍋等項

東西吃起來算還好 意麵東西還算多 但感覺快變成什錦麵了 湯頭味道有點變掉了 :p

而飲料我是覺得menu上的第一項什麼仙人掌果菜汁的蠻不錯吧 老闆在那邊現切一些蔬果

對於平常不太補充維生素的我 喝起來還算蠻好喝的 而且頗新鮮

至於價位今午吃的意麵跟飲料大約都各在70附近吧 偶爾倒是可以來這裡吃看看 :)


P.S.地址在東平路上


By Morgan 于 2002.5.4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